close



這是今天早上 準備出門前 拍的照片
兩個小寶貝 都還在睡

晚上 我們一家四口 就一起睡在這張大床上
早上 我第一個起床擠奶
往床上看 就能看到 我愛的三個男人的熟睡樣子
感覺好幸福喔

而 我跟把鼻準備出門的時候
就是照片裡的這副情景
喔 真不捨得把兩個小天使叫起床

P.S.照片裡崴崴和小智中間的那個枕頭 是我睡覺的位置啦
這兩個寶貝都會靠著我睡
所以 我早上起床後 中間得放個枕頭
免得崴崴會滾到小智的旁邊 把他"踢"醒
P.S.小智身體下面睡的那張綠色的 是涼蓆啦
因為我們睡的記憶床墊會比較熱
所以幫他墊一張涼蓆




小崴最近超愛跟小虎玩ㄟ
而且 會要求把鼻或我把手放在巧虎裡面
若是要求小崴作啥事 他不願意
那 用巧虎 請崴崴一起做 崴崴就會馬上去做ㄛ
噗 現在睡覺 也會要求巧虎陪睡
巧虎 真好用 (=v=)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