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在一個討論區 有個話題 是蜜月寶寶
小崴就是個蜜月寶寶 哈哈

剛好 我上周 有想到這件事ㄟ
我問崴爸 你知道 今天是啥日子嗎
哈哈 崴爸當然是不知道
我說 兩年前的這時 我們正在巴里島度蜜月ㄟ
(20020514~20020518)
ㄚ 就是不知道這五天四夜的哪一天 小崴就這樣被我們"製造"出來了.....
貼幾張 巴里島度蜜月的照片












想當時是超甜蜜的
哪知道 我們就將要當爸媽了

以下 是我貼在討論區的全文:

◎你的蜜月去哪裡渡的?
--> 巴里島
之後 我有朋友要去巴里島 我都會要他們一定要"小心"

◎生蜜月寶寶是計畫中的嗎?
--> 恩 算是 計劃失敗的
我那個豬頭老公 "自以為聰明"會算安全期 所以就放心的 "不帶套"
ㄚ勒 就 中獎了.....
事後 我去網站反算 ㄚ勒 那幾天 剛剛好是最不安全的危險期啦

◎如果意外的,知道懷孕的心情?
-->坐在馬桶上 看著兩條線的驗孕棒 我就哭了起來說
因為 崴爸一直說 要一年之後才生小孩的嘛
我心裡想 怎麼辦 崴爸說要等一年的
後來 覺得粉高興 因為 我一直想要快快生一個

◎蜜月寶寶對於你適應夫家的生活,有沒有什麼影響?
-->恩 因為 我是蜜月就懷孕
所以 我可以說是 一開始 就被當成 "女王"在對待
我婆粉疼我 (還是疼他的金孫 ㄚ 不管啦)
所以家事全部不用做 早餐晚餐也是營養豐富
ㄚ 現在 雖然 小崴會活蹦亂跳啦
但是 家事平常我婆就做習慣啦 也沒有叫我接手ㄟ
所以 我就皮皮的啦 嘿嘿 我超皮的啦

◎有的人會感覺一結婚就懷孕 沒有單獨夫妻的感覺 我是還好ㄟ
因為 我是假日媽媽 所以 周一,周二,周四 我跟老公 還是感覺像沒有小孩的小夫妻一樣
周三周五周六周日 才轉換身分 變身成媽媽

◎ㄚ 想到了 有一個困擾是 老是會被人說是"奉子成婚"
其實 現在這個社會 "奉子成婚" 也沒怎樣
但是 明明就不是嘛
唉 老是 要解釋半天 很累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