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崴最近 有點喜歡 學小智做事情
嗯 或許是 我們對小智達成一件小小的事情 就會很誇獎
他也想要誇獎

比如說 小智吃了ㄧ口粥 我會跟小智說 你好棒喔
小崴 會 自己吃了ㄧ口粥 然後問我 他是不是 很棒
當然 我也會誇獎 小崴很棒

還有 小智在爬樓梯 小崴會跟著爬

還有 像 照片中
小智會站在小狗車上面 小崴也要跟著站在上面

小崴反過來 重複小智作過的事
或許他只是想要 我們對小智的誇獎 我們對小智的注意
也同時可以轉移到他身上
所以 我們沒有笑他學弟弟 或是他跟弟弟爭
也同樣的 誇獎他 和 注意他

小智 因為 哥哥會重複他作過的事
他也會做的更起勁ㄟ
哥哥爬樓梯輕易的超越他 小智也會加快速度

看哥哥吃東西 他也會跟著張開嘴

但是 目前 只有ㄧ點是最傷腦筋的
就是 要是兄弟倆 同時都要我抱抱的時候
唉 我又要變身神力女超人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