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 小崴 在清醒的時候 已經不用包尿布了
在 外婆家 睡午覺的時候 也不包尿布
只有 在家 晚上睡覺的時候 有包
因為 要從晚上10點 一直睡到 外婆家 早上7點多
這ㄧ長段的時間 我沒把握 小崴 會不會 尿下去
雖然 外婆 跟我反應很多次 小崴包去她那邊的尿布 都是 乾的
但是 我還是 不敢嘗試 晚上 不給小崴包

但是 這次 國慶日三天連續假日
小崴 晚上 說啥 都不肯 讓我 包尿布
還 說到哭
我只好 妥協
連續四個晚上 都沒幫他包上尿布了
他也 都沒有 尿床
都是 第二天早上 完全醒來之後
才要求我帶他去尿尿
看來 尿布錢 可以不用花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