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我抱著小智牽著小崴在等電梯
小智低頭左右找尋哥哥在哪裡

小崴是乎被開啟了"哥哥功能"
左躲右躲 他說"我跟弟弟玩躲貓貓"

只看小崴忽在左邊忽在右邊
跟小智說"我在這裡"
小智就笑的花枝亂顫的
笑聲伴隨著尖叫
ㄧ路笑到家

之後在房間 也玩這同樣的遊戲
這時候 我就趕快去拿相機來錄音
(可惜房間燈光太暗了 不適合錄影)

看著他們兩個 玩著 笑著
我想到 之前跟柔柔媽msn聊過
"我覺得 現在能感覺到 兩個北鼻 分別給我的美好
但是 同時擁有兩個 的美好 還沒有感受到 "

我突然發現 現在 能感受到 有兩個北鼻的美好了
有兩個寶貝的幸福 就是看到你們一起笑的時候

聽聽小崴和小智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