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隻無尾熊上身 我要怎樣把他放下來勒
嘿嘿 山人自有妙計
我帶他去逛樓上的 玩具樓層啦 哈
他看到 會跑的小火車 就自己說要下來看了
哈 厚黑

因為之前購物換的商品券 還沒用完
所以 買了 TOMICA維尼車 給智
(其實是我要的 我還在找機會 想辦法帶到公司 哈)
崴選了 爆丸組
(崴 終於有了爆丸 而且我們一起玩過之後 覺得超好玩的 之後還去加買勒 哈:p)


買完玩具 崴說想到地方喝咖啡 吃點心
所以我們就去吃甜甜圈啦

拔鼻去排隊買甜甜圈 我們就來拍拍拍吧

耶~我的tomica維尼車

我很想把這台車"偷偷"帶到公司
但是智 每天回家 都會把這台車找出來玩ㄟ 他還很愛這台車
所以.....


我有火系爆丸組

崴 真的非常的高興 哈
後來 兩大兩小都愛上這爆丸的遊戲ㄟ :P
放假會在家裡"對戰" 哈


耶~

這張照片裡有我ㄟ 哈


智 很愛吃波提ㄟ

他自己可以吃完一個


甜蜜合照一張

只有三張椅子 崴很貼心的把椅子讓出來給把鼻坐
崴說要跟我一起坐


甜蜜合照一張


一口塞一"顆"波提

這小子不肯咬 波提都要一顆一顆撥下來 塞在他口裡


帥哥照一張

阿 桌上有拍到我的牙線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