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傍晚 把鼻要送阿嬤去搭火車
所以 我們就順便去KKMALL解決晚餐

這次是吃 二樓的胡椒廚房
http://www.pepperlunch.com.tw/

這間 蠻特別的是
肉要自己煎ㄟ 呵呵

我點的是 牛小排+豬肉生薑燒
把鼻點 特製鐵板涮羊肉
還幫崴崴點了 荷包蛋漢堡肉排

牛小排 很好吃
自己煎 也不會太硬 很軟ㄟ
崴崴的漢堡肉排也是
崴崴 吃了半份的漢堡肉排和半份的牛小排
還吃了 半個小餐包跟半碗飯
哇 這樣算是吃很多ㄟ


小智 當然是 啥都不能吃啊
但是 我這次有幫他帶了ㄧ杯水跟湯匙
我們一邊吃飯 ㄧ邊餵他水喝
呵呵 也有得吃感覺比較不可憐嘛


然後 我發現 我還挺厲害的
ㄧ隻手 就可以用餐
因為 另ㄧ隻手要抱小智ㄇㄟ

我吃飽後 小智開始不安分的唉唉叫
看來是想喝ㄋㄟㄋㄟ了
但是 我在位子上掏奶給他喝 他不賞光
我把小智抱起來 往店門口走去
想說帶小智去逛逛轉移他的注意力
黑 被我發現 安全門的樓梯間有放椅子
還挺隱密的
所以 我就坐下來餵小智
ㄟ 這次就有餵成功了 (=V=)y

後來 隔壁桌換來三個年輕的美眉
坐靠近我的那個美眉很可愛ㄟ
眼睛特大
小智 就對她猛笑
噗 隔壁的美眉不注意小智都不行
後來 就在美眉的"好可愛的小北鼻"的誇獎聲中
我就把小智借給她們抱去照相啦
:p

吃飽飯 小崴說要去試玩電動


哈 那個遊戲是哈利波特
其實 小崴也不會玩 就瞎按

胡椒廚房不錯ㄔㄟ 還想再去吃
不過 下次就知道了 要先打電話訂位
還要訂 沙發的位子 呵呵


[外出掏奶地點]
◎胡椒廚房餐廳內 失敗
◎胡椒廚房安全門樓梯間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