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淡水 的原因好像變成只有一個
就是車子又要保養啦
哈哈
不過 這是小智第一次去淡水喔

小智 在去保養廠的路上睡著了
我也順勢想要把他餵飽
但是小智 不挺配合ㄟ
吸了幾下就寧可睡覺@@

到保養場小智還是熟睡狀態
所以 我們就在休息區 "休息"
順便讓小智睡ㄧ下
反正 十點多 去淡水也沒啥好玩耍的

十一點多 小智終於醒了

把鼻在休息區上網
1.


2.葛格硬是要入鏡


3.


雖然 廁所沒有換尿布檯
但是洗手檯的檯面 挺大又乾淨
所以 我拿出背巾鋪在上面 幫小智換了尿布
之後 我們就搭捷運去淡水站啦

到了 淡水 挖 風很大ㄟ
ㄧ出站 就是沿著河岸走
今天準備 以吃小吃為主
但是 河岸從頭走到尾
我們還是如以往的 吃了 ㄧ隻10元的花枝丸@@
(每次都有吃)
這次 我還吃了蝦捲
喔 怎麼跟我高中的時候吃的 完全不ㄧ樣
皮沒有酥 餡也只有一點點
我還是 等現炸的勒@@
大失敗
下次 真的 不要 再走河岸了啦 >"<
然後 都是 有一堆玩遊戲的 再吸引小崴
但是這次有跟小崴說好 只能選一種玩
他 就選了 ㄧ個打彈珠的
之後 看到別的 也沒吵ㄟ
我看他 經過別的遊戲店 一直猛看
我還問他 是不是覺得還想玩
這小子 還嘴硬的說 沒有啊
好樣的 (=v=)b

把鼻看他表現很好 就跟他說 表現好可以去扭ㄧ個扭蛋
哈 小崴就超開心的

之後 又是ㄧ慣的行程
去吃魚丸湯 但是這次 我們吃常吃的店隔壁間
想說吃吃看有啥不同
答案是 : 沒.什.麼.不.同...
我們點了 兩碗魚丸湯 ㄧ個肉包 ㄧ個饅頭 ㄧ個阿給
我在吃的時候 小智很激動的 ㄧ直想要吃
猛抓我的手 不然 就 猛抓桌子
@@
喔 我看了 很不忍心ㄟ
快速吃完 就先背底迪去外面等
讓葛格慢慢吃

之後 有經過以利泡泡冰 ㄟ這個在士林有ㄟ 但是我都沒吃過
沒想到 在淡水看到 就買招牌冰來吃看看
招牌冰是 花生泡泡冰+花豆
ㄟ 感想是 還可以吃啦 噗
因為是邊走邊吃 所以難免會有點小"意外"
我不小心掉ㄧ小口冰在小智的大光頭上面
:p
把鼻說小智真可憐 不能吃就算了
馬迷還把冰滴在他頭上
阿 我又不是故意的:P

就走來走去 小智又睡著了 噗
4.


此時 我覺得 我的腰很酸
想找家店 坐下來休息
而且還有沙發的 就走回捷運站旁的星巴克 碰碰運氣
在路上 看到一家扭蛋店
小崴 愉快的扭個ㄧ個 小火車印章的扭蛋
而且是他想要的Percy
(這小子扭蛋運不錯 蠻容易扭到他想要的)

到星巴克 很幸運的 有沙發的位置ㄟ
四周很安靜 但是 小智也蠻配合的 繼續睡
5.小崴手上拿的就是小火車印章


我坐下來休息的時候 想說小智也三小時沒喝奶了
掏奶給他喝
沒想到 這少爺不領情
他寧可睡啦 要吸奶嘴不吸奶@@
把他搞的 唉唉叫
把鼻就說讓他睡吧 不要再吵他了
好吧...
6.猛睡的小智


7.把鼻玩手機的遊戲


8.小崴也要玩


時間快到交車的時間了
我們就準備去搭捷運
小智依然還在睡
但是 就在我下樓梯的時候小智就醒了
@@

9.小智今天第一次搭捷運喔


10.我跟小智自拍




回保養廠 領完車
把鼻說 要帶我去買母親節禮物 厚黑
所以 我們就往台北市去了
然後 小崴和小智 當然 又在車上睡著了
@@小智 好像睡很多ㄟ

到了店家 我留在車上顧兩個睡著的小孩
把鼻下車去買
結果 那家店 沒開啦~~>_<~~
(後來 看那間店的網站才知道 周日公休)
好吧 本來就在猶豫要不要買
這 也算是 冥冥中注定吧
~~>_<~~

然後 東西沒買到 我就覺得肚子餓了:P
就轉去KKMALL4樓吃飯
我同事介紹的店
但是 大概是時間的關係 整間店 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噗 應該沒有人會在四點去吃飯的吧)
哈哈

然後 裡面的女服務生 對小智超好感
連番來逗小智玩
還想抱小智
有ㄧ個 抱去 到隔壁桌 小智就哭了

被抱走會哭 但是別人來跟他玩 他又會笑
所以 我們吃飯 就一直被干擾啦@@
到五點多 終於有別桌的客人
但是 連別桌的客人 都走過來
猛誇小智很可愛 然後要求要抱小智
@@

後來 小智就坐不住啦
ㄧ直哀哀叫
我就先帶他去廁所換尿布
沒有尿布檯@@
但是 洗手台 也是蠻大的
我也是 背巾鋪下去就換尿布了
之後 就背小智去逛無印良品
然後 小智 又睡著了
哈哈

回家後 小智心情明顯很不好
變的很黏我ㄟ
不知道 是不是 在餐廳陌生人一直想抱走他有沒關係
或是今天行程太滿 他太累了
不過 幸好 晚上躺餵他馬上就睡著了

看來 假日ㄧ天 還是不能行程排的太滿
外出半天 ㄧ個地點就差不多了吧


[外出掏奶地點]
◎車上兩次 成功餵兩次
◎星巴克 小智寧願睡不吃 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