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日期:2006/06/20

今天早上 小崴說要媽咪送他上學
@@哇 出招了...
我說 可是阿公送你去上學 你才能帶史努比的安全帽ㄟ
我問他 要不要戴史努比的安全帽
他說 要
那就讓阿公送你去上學吧
(=v=)V 危機解除

學校的事 ㄧ樣 都問不出來

老師聯絡簿上寫 周二要上感覺統合的課 要穿運動服

但是 在回家的路上 小崴突然開始唱歌
我沒記錯的話 那是YOYO台的歌啊
他說 是 學校老師教的

嗚 他在學校 還是有在上課啦
才沒有像他自己講的 都在玩啦 哈哈

我就趕緊錄下他唱歌
不過 晚上嘛 所以 車上ㄧ片漆黑 哈哈
聽歌聲吧



這個版本只有聲音 比較短 檔案比較小

[Update] 我找到歌詞了 回家跟小崴一起唱
彩虹的約定
--------------------------------------------------------------------------------
小寶貝我用彩虹和你約定
風雨過後陽光會微笑
平安的長大
迎接希望的未來
就像紅橙黃綠藍靛紫

小寶貝我用彩虹和你約定
一起走過童年的記憶
快樂的長大
迎接燦爛的未來
就像紅橙黃綠藍靛紫

彩虹是希望的約定
也是最真的愛
親親寶貝
我們愛你到永遠

彩虹是幸福的約定
也是永恆的愛
親親寶貝
陪伴你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