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02 @ 大屯花卉農場

早上在車上 小崴問我 今天要上學嗎
我說 要啊 今天要上學啊
他說 耶耶 我最喜歡上學了
我每天都要去上學

結果 小崴今天在學校跌倒啦@@
右手膝蓋跟手肘都有擦傷
在學校有哭 老師有幫他擦藥了
但是 回家洗澡的時候沒有哭
只有擦藥的時候一直唉唉叫

外公說 他去接的時候 老師ㄧ直說 很抱歉沒有照顧好 讓小孩受傷
唉呦 小孩跌倒難免的啦
尤其像小崴 整天蹦蹦跳跳 不走都用跑的
在家也常摔啊 哈

老師聯絡簿上寫 今天整天戶外活動
哇 天氣好 所以 都在室外玩是吧
外公說 他去接的時候 小崴還在沙坑玩勒
別的去接的家長 也都坐在走廊的椅子上
等小朋友玩沙

在學校的情形 ㄧ如前幾天 完全問不出來
我問了他 在學校快不快樂 他說快樂
那 老師有沒兇兇 他說沒有

晚上回家 小崴跟昨天ㄧ樣 不到九點 在車上就睡著了
然後 就 這樣 一直睡到 早上抱他出門 他才醒
哈 在學校 玩的太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