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在學校玩水
結果我回家就看到鼻水共共流的小崴
@@
阿 難道 上學第八天 要破功了嗎
要開始 傳說中的 "上幼稚園感冒症候群"

不過 小崴的精神狀態 看起來 很好
而且 他會擤鼻涕了ㄟ
之前我教好多次 他都不會
這次 他終於抓到其中的訣竅了 哈哈

跟把鼻外公外婆討論後 決定先不要帶去看醫生
因為 就要週六日兩天放假了
小崴感冒症狀看起來不嚴重 給他兩天時間讓他自己好ㄇㄟ
要是情況沒有改善 周日再帶他去看醫生

周五晚上 我擠完奶 馬上灌小崴100cc
周六早晚 也各灌 100cc
結果 周五晚上到週六早上 鼻水原本是 "不由自主的流出來"
周六晚上開始 就沒有流鼻水了 哈哈

今天小崴照常上學去
我也寫在聯絡簿上 請老師幫忙注意小崴還有沒流鼻水勒

希望 這次感冒 就這樣控制住嘍


[補充]
我現在才想起來 小崴有跟我說他同學的名字喔
他今天說 有小朋友在教室大便 所以哭哭了

我問他 是誰啊 叫什麼名字 你記得嗎
他說 是 廷任(音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