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ㄧ進家門 小崴就指著電視畫面上的"皮卡丘遙控車"問我
媽咪 你今天怎麼沒有買這個回家勒
@@好恐怖的電視廣告啊
我只好回答 媽咪是去上班ㄟ 不是去買玩具的

外公跟我說 老師說小崴今天午睡只有睡半小時
因為 今天有一個新生
所以A-Mei老師先去陪新生睡午覺
新生睡著了之後 老師才發現小崴還沒睡
過去陪小崴 小崴才睡著
哇 要陪睡啊
我問崴崴 是不是在等老師來陪他睡覺
他說是
當然 我又開始講 他是大哥哥啦 巴拉巴拉
有巧虎陪他睡啊 巴拉巴拉
最後 他答應 要自己乖乖的睡午覺
我也答應他 要是這週都乖乖的自己睡午覺 不用老師陪
那放假 我們就去買皮卡丘遙控車
(這種用買東西交換的方式 不知道 好不好ㄋㄟ 傷腦筋)

老師聯絡簿上寫 今天沒有流鼻水喔 小崴吃飯比較快了
哇 沒有流鼻水 太好了 看來 第一次的感冒危機 應該是 解除了

不過 還有ㄧ件傷腦筋的事
就是小崴去上學後 他白天睡眠時間變少了
所以 晚上八點起他就開始想睡了
但是 我們要等把鼻來接我們 回到家上床睡覺 最快也要九點ㄟ
這段時間 小崴就會開始睡覺前的瘋狂搗蛋
@@每天晚上 都要被處罰好幾次
昨晚 把鼻還跑去聚餐 九點才來接
小崴和小智 兩人都超想睡了 兩個一起蕃
真的是 考驗我的EQ啊
希望 上學時間久了 他能慢慢習慣現在的作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