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公司 老師主動打電話給我
哈 沒大事
老師說 平常都是外公接送 所以他打電話來跟我聊ㄧ下

ㄟ因為 這是補寫的 老師說了啥 我記不大清楚了ㄟ
哈哈 大略寫ㄧ下

我問老師 小崴的學習情形 情緒 上課的參予度
老師說 基本上 現在是適應期 所以課程他們沒有排很多
但是 小崴的學習情形 情緒和參與度 都蠻不錯的

老師 覺得我們對小崴嚴了點
但是 老師有強調 不要看的太嚴重
他只是點出 有這樣的情形
教育家長 也是他們該做的

老師詳細講的內容 我忘了 哈哈
但是 他要講的意思 我大概了解
隔天 我也跟兩個朋友 討論了ㄧ下
我大概知道 要朝怎樣的方向做

沒辦法 每天接送
可以用電話跟老師溝通是乎是還不錯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