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上:44樓的風景不錯吧
照片下:網聚的媽媽粉用心的做了美美的名牌和圍兜兜喔

事情的開始 都是因為上班粉無聊
在BabyDJ婦幼網(www.babydj.com)的討論區
有一群2003年2月羊寶寶的媽咪在準備20030809網聚
因為小崴也是2003年2月
所以我想 若是可以加入的話 看看他跟其他寶寶的互動也不錯
於是我就先詢問了小崴爸的意見
小崴爸深知我沒膽的個性
就回了一句"我是ok啦 就看你要不要去"
好 就衝著這句話 我就在討論區留言 希望他們可以讓我也去參加
c..c...同是二月羊媽咪 大家都粉nice喔 不嫌棄的讓我加入

之後 我就開始擔心了
首先 擔心小崴的表現
因為他粉怕生 若是有人接近他要跟他說話 他就會大哭說
為此 我還特地向小崴外婆詢問 在小崴大哭時要怎樣安撫他
小崴外公和外婆粉有經驗 因為他們帶他去外面吃飯和拜訪朋友多次了說
小崴外公和外婆教我 事前要先對小崴心戰喊話
告述他要去的地方會遇到啥人 要他不要怕
到達地點 和他不熟的人見面時
要先把他緊緊抱著 千萬不能馬上就把他推給對方
等他已經習慣之後 再看他的情況做應變

我和小崴爸也討論過了
最壞的情況就是小崴大哭 我們就回家 如此而已

在下來 就是小崴喝ㄋㄟㄋㄟ的問題了
我決定用保溫帶+冰寶 把小崴的ㄋㄟㄋㄟ帶出門
然後再用保溫瓶裝溫水準備溫ㄋㄟㄋㄟ
恩 也解決了~~

接下來 就看小崴能不能配合嘍.........

恩 第一次要參加網聚 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照片上:左是小崴 右是被說有兄弟臉的小蘋果
照片下:小崴(左)和班長(右) 後面的小丸子吐奶了 呵呵

網聚集合時間:20030809 11:10
集合地點:新光三越站前店電視牆下
網聚地點:新光三越站前大樓44樓雲采餐廳
網聚成員:18個寶寶+24個大人

嗯 一開始就不順....
我本想說要再出門前 讓王小崴喝完ㄋㄟㄋㄟ 補個小眠的
這樣 在網聚中途 他就不會因為要喝ㄋㄟㄋㄟ或想睡覺而蕃蕃說
但是 哎 少爺有他自己的意見 ㄋㄟㄋㄟ喝了一半就不肯喝了
不管我好說歹說 小崴就是不喝 眼看時間就要來不及了
後 好吧 就再裝一瓶奶 帶到車上喝
結果上車沒多久 小崴果真蕃要喝ㄋㄟㄋㄟ 居然邊喝就睡著了
雖然家到台北車站只要不到半小時的車程
但是 他也喝了不少ㄋㄟ 和好好的睡一覺說
可是 我要給他事前的心戰喊話ㄌㄟ 小崴睡著了 怎聽的到ㄌㄟ~~

不過 到新光三越站前店時 時間已有些來不及了
我沒法和小崴爸去停車再一起出現
為了怕被放鴿子 一向膽小的我 決定了要抱著睡著的小崴先到集合地點
沒想到一下車 小崴就被外面喧鬧的車聲和辦活動的音樂聲弄醒了
雖然 跟那些媽媽們是第一次見面 但是 粉好找說
因為 看個一群抱著寶寶的爸媽 就是了嘛 呵呵
跟大家見面 簡單的介紹一下
小崴雖然剛睡醒 但是並沒有因為跟粉多人靠的粉近而哭哭喔
反而好奇的東看西看 我就趁機心理教育一番~~
之後 就搭著電梯到44樓啦
距離進場時間還有幾分鐘 就在外面沙發區稍坐
但是 就在小崴爸去洗手間的時候 小崴被一個媽媽的笑聲嚇哭了
哇勒 我趕快把他抱離現場 快快安撫一下 幸好哭一下馬上就停了
小崴爸從洗手間出來 我就說 怎辦 剛剛小崴哭哭了
小崴爸還說 我剛在洗手間聽到哭聲還想說是哪個寶寶在哭 怎樣 哭的大聲嗎
哇勒 小崴爸 就是我們的寶貝小崴在哭啦
還有你在洗手間都聽見他的哭聲 你覺得大不大聲哩
呼 我的心理已經有點害怕了 等一下進餐廳不知會是怎樣的情形
我們不會要馬上回家吧



照片:大合照 有18個寶寶喔 陣仗嚇人吧 哈哈

後 幸好我們是訂了兩個塌塌米包廂
人 真的是粉多
不知道餐廳有沒看過一次那麼多寶寶聚會......

一開始 我緊遵小崴外公外婆的教誨
把王小崴抱的緊緊的 先坐在角落 看看大家
小崴可能也是沒見過這種大場面 也是把我抱的緊緊的說
然後 就開始跟身邊的媽媽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起來
小崴也是粉好奇的東看西看在看大人說話ㄇㄟ
之後 他好像是發現了其他的寶寶
自己要趴下去在塌塌米上了說
哇 小崴 你真是勇敢
之後 他就有爬爬爬到其他寶寶的身邊
也有跟其他寶寶一一啊啊說起話來
小崴跟其他寶寶互動的不錯ㄋㄟ
也粉大方的主動去找其他的寶寶或其他的大人
不過 最好玩的事 有些爸媽對小崴能坐的粉好和小崴會爬 感到粉驚奇
但是 我是對他們的寶寶長牙了感覺粉驚訝
所以啦 每個寶寶的發展都是不一樣的ㄋㄟ

在網聚的時間 粉多寶寶ㄔㄋㄟㄋㄟ啊 也有睡覺的
但是 小崴好像是超high的 保持清醒說
一直ㄍ一ㄥ到2點多 大家準備解散要拍團體照時
小崴開始小蕃要吃ㄋㄟㄋㄟ了 ^^|||
先去跟大家拍個幾張團體照
照完後 在抱他到另一個包廂ㄔㄋㄟㄋㄟ
看得出來他餓粉久了說 ㄔ的頗快 也一下就進入夢鄉了說
哇勒 小崴 你也太會撐了吧
我就目送著其他爸媽和寶寶離開
但是 餐廳服務生已經來清場準備下午場 我們只能待到兩點半
看著懷裡睡著但是還在吃ㄋㄟㄋㄟ的小崴
我只好抱著他 走出餐廳 坐在外面的沙發上繼續餵 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小崴第一次參加的網聚
網聚超讚 小崴表現超讚~~



照片說明:小崴爸和小崴在忠孝新生站拍的照 小崴爸還問我說在捷運站前拍照會不會粉俗~我ㄚ知~~~

網聚結束後 我和小崴爸討論著要不要去逛街
看著懷裡熟睡的小崴 ㄟ 還是看小崴的情形在說吧
結果 搭電梯從44樓下來 一到一樓 小崴又被辦活動的音樂聲吵醒
既然小崴醒了 我們就決定 帶小崴搭捷運去光華商場 去買小崴媽的手機
小崴第一次搭捷運ㄋㄟ~~
小崴爸要進捷運站時被那收票口的棍子絆了一下 差點把小崴飛出去^^|||
坐捷運也粉乖 在光華也粉乖 搭捷運回台北車站也粉乖(呵呵 沒啥特別的可以描述)
一直到坐車回家 小崴就開始想睡在我身上蹭啊蹭的
我塞奶嘴給他 他不要 但是 他就這樣睡著了 一點都沒蕃 而且睡的粉熟......
喔 他真的是粉累了~~~~



照片說明:小崴就是這麼high 嘴巴張的粉大吧

回到家 跟小崴嬤報告去網聚的情形
小崴嬤說 他粉驚訝我們居然去了那麼久
早上10點多出門居然到下午4點多才到家說
他也粉高興小崴的表現良好
小崴還繼續熟睡中 我就把他抱去房間睡
沒想到 不到10分鐘 他居然就醒了
哇勒 那就先澎澎好了
想說洗完澡再給他喝ㄋㄟㄋㄟ睡覺
沒想到 洗完澡 小崴又開始超hgih的
不肯ㄔㄋㄟㄋㄟ 就在床上跟小崴爸玩
還一直啊啊的大叫 嘴巴張好大說
然後 還一直笑粉可愛的聲音 小崴爸說粉像大寶寶笑的聲音喔
可惜 我們拿dv拍時 他已經不笑了 不過 還是會啊啊的大叫
玩了半小時 終於開始蕃蕃了
我就給他吃ㄋㄟㄋㄟ 他就快速的再度進入夢鄉了
但是..... 他睡了一小時 就突然開始大哭了
嗯 應該是做惡夢了
因為我把他抱起來秀的時候 他眼睛都沒張開但是還一直哭
好不容易他醒了 也不哭了 精神超好的說~~~~~~~~~
我想 應該就是人家說的 白天玩的太瘋晚上容易做惡夢吧

呵呵 後來 他星期六晚上和星期天 幾乎都在睡覺
而且睡的超熟的說
哈哈 真的是玩的太累了

網聚 小崴粉開心
小崴爸和小崴媽也粉開心
後來給小崴嬤小崴外公外婆看DV看相片
他們也粉開心 還一直問我說 下次啥時還會有這樣的聚會~~~~

原本 沒見到同月份的寶寶
家人都會擔心 小崴會不會太瘦 會不會不高 會不會喝ㄋㄟㄋㄟ太少...
但是 這次去跟同月份的寶寶相比
小崴不是體型最大的 但是 也不是最小的
各項發展都跟同月齡的寶寶差距不大
所以 長輩們就都粉放心了說
我們家小崴沒輸人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