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拍壞舅舅相機的畫面

我等待很久的妹阿 終於來報到了喔
超可愛的啦 還有小酒窩ㄟ

為了看到妹阿 我ㄧ下班就飆去醫院了
還等到快八點 才看到
讓小崴哥哥和小智哥哥在外婆家 等我 哈哈哈

沒辦法 超可愛的妹阿
姑姑會全力的疼妳 哈哈哈




北鼻在嬰兒室裡面 我只能隔著玻璃拍


影片有拍到妹阿可愛的小酒窩喔
(但是我的聲音有點大 建議觀看時關靜音)



p.s.阿 小智這樣小小隻也不過是九個月前
怎麼 覺得 好久沒有看過這種小孩了
我一直隔著玻璃說 好可愛喔
把鼻在旁邊警告我 "可愛說說就好啊 你不要有啥意圖"
(這位先生 我可不想有啥別的意圖 好嗎
p.s.壞舅舅則是標準的新手爸爸樣
只會傻笑 噗嗤
p.s.隔天 妹阿就母嬰同室了喔
怎辦 我又想衝去了 母嬰同室 就可以抱抱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