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2006/11/26]:
[11點]早上出發--北宜-->午餐:上乘三家涮涮鍋 礁溪店 -->[15點]礁溪老爺check-in-->野天活泉風呂-使用戶外泡湯設施-->[19:30]晚餐:岩波庭新潮流料理日式套餐


飯店規模比我想像的小ㄟ
然後 從停車場電梯開始 就不間斷的有服務人員來接待

把鼻在櫃檯check-in的時候 我就跟小崴小智在後方的沙發上坐著等
05.兄弟裝ㄇㄟ


06.

但是只乖乖安靜幾分鐘
之後 小崴就跑去把鼻旁邊黏著
小智則是ㄧ直要在地板上爬@@

check-in的同時 還預約了兩天的晚餐

之後 有個美麗的服務小姐 帶我們到房間
親切的解說 談天
還泡茶給我們喝
那個 別人的遊記這方面紀錄的很詳細
所以 我就略過啦

07.小智很高興的在房間四處爬爬爬


08.小崴則是迫不及待想要看cars


09.小智扶的地方是衣櫃

衣櫃裡有三套日式浴衣 大 中 小 各一套


10.這張 我怎麼覺得 有像陳冠希 啦

(愛作夢的老媽)


11.


12.還在摸索怎麼下床

小智爬上床沒問題
但是要爬下來 ㄧ開始他會一直唉唉叫 要我們救他
狠心的媽 沒去救他 只會在沙發上說 "腳腳先下來啊"
在小智幾次嘗試 (當然也有翻滾下床 跌狗吃屎下床)
之後 他就上下自如了


13.窗外的風景不錯
外面下面就是野天風呂

那個小崴硬是要擠在前面照相
然後給我躺這個醜姿勢>"<


14.吃橘子
房間第ㄧ天的水果是 橘子三顆




原本計劃進房間後 是要去使用野天風呂
但是小崴一直吵要看cars
但是後來他看到窗外 很多人使用野天活泉風呂 很好玩的樣子
他也就願意先去玩水了

15.可愛的小魚泳帽


16.有像女娃吧

這個泳衣啊 本來不是這樣配的
紅泳帽+紅背心+紅褲子 是前ㄧ天晚上去買的
最小號 要給小智穿的 但是發現 太大大大大 褲子會掉下來
小崴的泳褲裡面有一個繩子可以綁起來
加上小魚泳帽 小崴帶起來太小
所以 兄弟兩個泳裝交換穿

但是我沒想到 小崴這樣穿起來 超像女娃的
噗 幫小崴全套穿好後 我一直要忍住笑 哈哈哈
小崴可能有感覺到怪怪的 原本不肯穿
但是後來我跟他說 跟 "閃電麥昆"ㄧ樣的紅色ㄟ
他就就範了 噗


17.我穿浴衣

房間有準備大 中 小 三套浴衣
結果把鼻 衣服太小 沒法穿
小崴 人太小沒法穿
所以 只有我穿浴衣啦


先去游泳池旁的服務區 借了浴巾和浮版
(之後小崴說要玩救生圈 所以也去借了一個)

因為我想拍照 所以讓把鼻先抱著小智下水
結果...
18.小智無尾熊上身@@


19.然後看到我之後 就哭要我抱@@


20.小崴倒是挺適應的
這張糊了 氣 >"<



今天的天氣不怎麼冷
但是還是怕不肯泡在水裡的小智會冷
所以我們移動到水溫39度的池子(有溫度顯示啦)
小智繼續無尾熊上身 然後突然間 他睡著了
噗 原來他想睡覺啦

因為小智睡著了 所以我們就回房間去啦
21.真的超熟睡的


22.就這樣睡了有ㄧ小時吧


趁小智在床上熟睡 我趕緊先去洗澡
因為要拼時間 我也沒有在房間內泡湯 可惜
輪 把鼻和小崴去洗澡順便泡湯
之後 小智就醒了
23.沒開閃燈


24.哈 光溜溜(有開閃燈)

小智醒來後我把他的泳褲脫掉
快速帶他去洗澡
(飯店貼心的有準備嬰兒澡盆喔)
洗好早要穿衣服的時候 結果發現尿布包還在車上啦 沒提上來
噗 沒包尿布不敢給他穿衣服
幸好在小智洗澡前已經把房間的冷氣關掉 所以房間不冷
小智就這樣光溜溜的在房間玩耍幾分鐘
在床邊留下ㄧ泡尿 等把鼻把尿布拿來


25.超愛玩電話
所以後來房間的兩台電話線都拔掉 給他玩個夠




著裝完畢 準備去吃晚餐啦
26.


27.


28.這張挺有藝術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