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2006/11/26]:
[11點]早上出發--北宜-->午餐: 上乘三家涮涮鍋 礁溪店 -->[15點]礁溪老爺 check-in-->野天活泉風呂-使用戶外泡湯設施-->[19:30]晚餐:岩波庭新潮流料理日式套餐


唉 要帶兩個小孩出門 真的是不簡單
ㄧ家四口八點就起床了 但是到10點才整裝好準備出門
足足花了2小時@@
好不容易出門了 把鼻想起有東西沒帶 又折返回家
剛好小崴說要上廁所@@
等把鼻和小崴上車後 又輪我去上廁所
噗 最後我們真正出發的時間已經是11點了 @@

小智在中和交流道的時候 就已經睡著了

然後 準備接上五號高速公路的時候
把鼻看見長長的車陣
馬上決定轉走北宜公路
哇 今天沒辦法ㄧ見雪山隧道了

小崴ㄧ路精神很好 但是在坪林的時候 也睡著了

坪林 跟我小時後的記憶差好多喔
遊客很少 很多商家也沒開店
是雪山隧道開通的關係嗎 還是現在不是夏天沒有人到坪林玩耍
把鼻說 感覺坪林跟CARS電影裡的油車水小鎮很像

小智過坪林就醒來 然後開始唉唉叫
跟把鼻決定 到有名的茶葉蛋的地方 再停車下來休息
但是真的到達的時候 我們也不確定哪間才是有名的茶葉蛋 哈
所以 只有抱著小智下來走走 放放風
而小崴哥哥繼續在車上睡覺

大約一點到了礁溪
先在嘟嘟房停車場遇上了跟團旅遊的阿嬤
阿嬤是週六日到宜蘭旅遊 中午正好在停車場對面的餐廳吃午餐

我們準備到礁溪街上吃午餐
我看到 上乘三家涮涮鍋 礁溪店
這間我同事有說過 他妹專程跑去新莊的分店吃
所以 我們就決定午餐就吃這個

ㄧ點不是午餐的尖峰用餐時間 但是店裡面還有八成的客人
看來生意還挺不錯的
我看了菜單 點了 現撈海鮮鍋
看到現撈兩字 就沒辦法抵抗
然後單點 雪花牛肉片
哈 我就愛吃牛肉啊
把鼻點 羊肉鍋
+49元 羊肉片加倍 (=V=)b

01.昨天買的超人 今天就帶出門玩了

會買這個超人是受諺諺哥哥的影響ㄟ
因為他ㄧ看到超人就說 這個是在諺諺哥哥家看的xxxx(聽不懂他再說啥)
ㄟ 只看過ㄧ次 就記住了 小孩的記憶力真驚人
不過終於開始玩小男孩的玩具了


02.小智眼睛亮晶晶

幾乎每個店員經過小智旁邊 就會捏一下小智的臉
@@我下次應該來掛個牌子收錢才對


03.前面那個就是我的現撈海鮮啦
但是對焦失敗

真的很新鮮喔(=v=)b
蝦子腳還會動 丟到鍋子裡還會跳@@
魚肉也很好吃不是常吃到的那種鯛魚片
小智吃很多魚
也不是給"哈嘛"是海瓜子
章魚腳也很好吃 (=v=)b

雪花牛肉片 也很好吃
七大片120元
把鼻點的加量羊肉片 份量很多


04.小智眼睛又亮晶晶ㄟ




吃的太飽@@
時間也差不多快三點了
在聯全麻糬的礁溪分店買了四個麻糬 就直接去礁溪老爺check-in

arrow
arrow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