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前兩天的照片還未出爐 所以先寫後記吧



後記 就用 把鼻的名言 來記錄吧
"老大-屎屎尿尿 老二-依依唉唉 老媽-張口等吃 老爸-辛勤奔波的小蜜蜂"

小崴:屎屎尿尿
我這個兒子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ㄟ 是代謝太好嗎
這次我發現 ㄔㄧ頓餐 他平均 要 去尿尿兩次 大便ㄧ次 @@
[食]
自助式的餐 小崴不用錢 所以選這個 比較划算
而且 他可以選擇吃的東西比較多樣
適合飲食習慣像小鳥的小崴
[衣]
兄弟裝三套啦
泳衣原本要買給小智的泳衣太大 反而給小崴穿
等看泳衣照片 因為小崴穿起來 超像女娃 噗嗤
長袖長褲睡衣
背心 外套 全沒派上用場
[住]
睡的著 睡的好
不想回家了@@
[行]
去冬山河騎腳踏車 他最高興了
[樂]
戶外泡湯 小崴反而不怎麼愛
在房間泡湯 跟把鼻玩的很開心
在房間 看CARS 很開心
還有 在兒童遊戲室 也玩的很開心



小智:依依唉唉
總的來說 小智表現的沒有哥哥好
唉唉叫的比率很高
無尾熊上身也時常上演
[食]
自助式的餐 也很容易取得小智能吃的東西
所以我準備的貝親即時粥 小智只吃了兩盒
ㄋㄟㄋㄟ則是無限暢飲
在飯店的兩間餐廳 兒童遊戲室 全餵奶了
連在房間泡湯的時候 也使出"ㄋㄟㄋㄟ"絕招

[衣]
兄弟裝三套
泳褲 穿小崴的啦
短袖長褲睡衣
背心 外套 全沒派上用場
[住]
睡的也挺不錯的
睡覺的時候有哀哀叫的話
ㄧ樣是用"ㄋㄟㄋㄟ絕招
[樂]
小智在整個房間趴趴"爬"
危險的東西全部收起來或拿高
電話機也把點畫線拔掉給他玩
所以在房間裡面玩是他最高興的時候
戶外泡湯 不喜歡
房間泡湯 也不喜歡
在冬山河騎腳踏車 把鼻載他坐在腳踏車後的北鼻椅 看不到我會唉唉叫
唉到最後會大哭 所以最後換我用背帶背在胸前
這樣兜風 他就小開心



王媽咪:張口等吃
因為有無尾熊上身
所以我被小智綁死死的
只好坐在位子上等把鼻去拿食物回來給我啦
才會被把鼻說 老媽是張口等吃
這次在冬山河騎腳踏車 還載小孩 可算是我的ㄧ大突破
我的騎車技術要在戀啦 這樣載小孩騎腳踏車 還挺好玩的



王把鼻:辛勤奔波的小蜜蜂
把鼻 真的是最辛苦的
當司機 當男僕
ㄔㄧ餐飯 也沒能好好的坐下來
ㄧ下是老大要上廁所
ㄧ下是老婆指定要吃啥食物 要趕快去拿
哈哈哈 希望是甜蜜的負荷啦



[關於礁溪老爺]
恩 我有問把鼻 覺得 這樣高的房價 覺得值不值得
把鼻是說還好 就餐比較貴

而 我自己覺得值不值得
恩 要是要我自己花錢的啦 我大概不考慮再來住宿
哈哈哈

但是 這次三天兩夜 我覺得 挺不錯的(=V=)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