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很多ㄟ 到處跑

崴從學校 領了某二輪戲院的 兒童免費券
把鼻答應要帶他去看電影
我不想看 + 智也沒得看 所以 先 一起到三重吃午餐 再分開活動嘍

01.

左至右 : 崴在家戴帽 智在家戴帽 崴在三商巧福 智在三商巧福


02.

午餐崴說想吃涮涮鍋 但是看的到的涮涮鍋店家要走好遠喔
我跟他說 他沒吃過三商巧福 牛肉麵好好吃喔 要不要去吃看看
他也很快的 答應了 (這小孩還蠻好拐的 哈)

一個大的牛肉麵+排骨飯 這樣兩大兩小吃也夠ㄟ
反正吃不餓就好 待會餓的話 再吃點心 :P


吃過午餐後 把鼻就帶崴去看電影
我帶智搭公車要去新光三越南西店
(在此感謝公車上讓座給智的好心人 超級感謝你的)

去新光三越 是想要去台隆手創館逛逛
03.

照片 左上起順時鐘方向 聖誕樹@台隆手創館 -> 新產品海綿@台隆手創館
--> 公共電話亭@中山北路 --> 透明電梯@e-child
中間 聖誕樹@台隆手創館

在台隆手創館 買了一些特價的東西
又帶智去逛net 幫崴買了件咖啡色的絨布褲
之後 就去e-child買LaQ
智對店裡面的透明電梯很有興趣


東西都採買完 就等著看完電影的把鼻和崴 開車來接我們
看時間還早 把鼻說 來去中正紀念堂 給猴們跑跑吧

我和崴首先跑上階梯 但是很可惜沒有拿相機上來
跑下去後 智也想上去 所以我帶著相機又跟兩猴 再上去一次拍照
04.


05.左下那張崴表情好可愛


06.


之後 就帶猴去餵魚
07.

每次投這種10元的飼料 就會想起娘家有一大桶魚飼料ㄟ


今日晚餐 是 吃 春水堂
08.


因為婆今天不在家 所以晚餐在外面吃完再回去吧
雖然時間才四點多:P 但是實在也想不出來晚餐要去哪吃(也懶得再跑一個點了)
所以決定 早早吃晚餐 少少吃也好 哈
吃完 還在春水堂 玩了今天買的LaQ
那時我還沒被激發興趣 所以只是簡單的給兩猴做了"手錶"戴
倒是把鼻做了直升機的螺旋槳


今天行程真的是 超級多的
很久沒這樣 滿滿滿的行程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