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媽的網站上 看到相招新年網聚的文章
是去 奧莉薇繪本館聽故事
我就很想去 但是那天剛好是把鼻出國的日子
我 沒有一個人帶兩隻出門過ㄟ
所以我就去相招馬吉 問他有沒要一起去 (是想要有個照應) :P
馬吉回答的很爽快 所以 我們就報名參加了

結果 當天遇上 冬季最冷的寒流 冷啊~~~

遇到很好心的小黃司機 把我們送到繪本館的門口

ㄧ到就先在一樓繳費 120元
之後就帶去四樓啦

然後 很湊巧的 說故事的老師 正好是小崴幼稚園班上的英文老師
哈哈 所以讓ㄧ向怕生的小崴 也蠻快就進入狀況

去聽故事
而且是去聽英文故事 (中英文夾雜但是以英文為主)
原本怕小崴會聽不懂 會無聊
但是 表現的還不錯ㄟ
看著書上的圖 還有跟老師互動 表現的還可以

最後 還有 帶一個小活動
還有 做ㄧ個小勞作 ㄧ個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照片 我是用那秋拍的
目前就只有這張大合照啦


還有一段 小影片
(遠在蕃邦的把鼻 這段是給你看的 哈哈)


離開繪本館 原本跟馬吉就要回家了
結果遠遠看到MOS 小崴說"摩斯漢堡"
好吧 也是用餐時間了 就去MOS
在那裡 又遇見開媽和Sean的媽媽


ㄧ堆小孩 用餐的音量 不會小
吃完餐之後晚耍的音量也不會小
當天的其他客戶可能是"怨"在肚子裡 :p

之後 旁邊有像那種園遊會的地方
帶兩個哥哥去玩釣魚
小崴開心的很

然後 要走去搭小黃的路上
又看到一間童裝店 然後兩個媽 又在裡面血拼
兩個哥哥在店裡面玩
小 智 則是被我用背巾背著睡著了 哈哈

好不容易 花光身上的現金 還去領錢:P
眼看要九點了 就搭上小黃 回家啦

我單獨帶兩隻小的 外出五小時ㄟ
第一次的體驗 感覺還很不錯 哈哈
我又往無敵更進一步了

p.s.我本來以為回家婆會念我 因為他說很冷叫我早點回家 結果沒有
p.s.小崴後來有說 去的都是媽媽 沒有把拔 ㄟ 觀察力很強喔
p.s.小智也會怕麥克風的聲音喔 果真兄弟同個性
p.s.那天好像很多媽媽聞過小智的臭屁屁 哈哈 假警報亂放 沒辦法 他三天沒大大了 屁超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