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
崴媽 : 小崴 獅子怎樣叫??
小崴 : 吼.....


這個月的巧虎 是介紹獅子

第一次看(5/30) 我就學獅子叫給小崴聽
跟他說 小崴 獅子叫 "吼....."
講過幾遍後 我問他
崴媽 : 小崴 獅子怎樣叫
小崴 : 吼.....
崴媽 : 小崴 老虎怎樣叫
小崴 : 吼.....
崴媽 : 小崴 喵咪怎樣叫
小崴 : 吼.....
崴媽 : 小崴 小狗怎樣叫
小崴 : 吼.....
之後 就糾正他 喵咪是喵喵叫 小狗是汪汪叫
但是 他還是一樣 全部都是 "吼....."

隔了幾天 週三(6/2)我在娘家的時候
我熊熊想起 突然問他
崴媽 : 小崴 獅子怎樣叫
小崴 : 吼.....
崴媽 : 小崴 老虎怎樣叫
小崴 : 吼.....
崴媽 : 小崴 喵咪怎樣叫
小崴 : 吼.....
崴媽 : 小崴 小狗怎樣叫
小崴 : 吼.....
阿勒 雖然隔了三天小崴還記得獅子怎樣叫
(因為我沒跟崴外公外婆說 小崴會學獅子叫 所以崴外公外婆應該是沒有給他特訓)
但是 貓咪跟小狗 還是沒記住
我還是每次都有糾正他 喵咪是喵喵叫 小狗是汪汪叫
但是 他還是一樣 全部都是 "吼....."

又隔了幾天 週五6/4
小崴一樣 全部都是"吼....."
但是 隔天週六
我問小崴
崴媽 : 小崴 喵咪怎樣叫
小崴 : 喵....
-->粉小聲 但是粉明顯的不是吼了
繼續追問
崴媽 : 小崴 小狗怎樣叫
小崴 : .....(笑而不答)
^^|||

之後 我又加了變化
崴媽 : 小崴 麻碼怎樣叫
小崴 : 媽瑪.....
-->說的粉小聲 但是我有聽到
嗚 好想哭喔 小崴會叫麻瑪了
崴媽 : 小崴 把拔怎樣叫
小崴 : 把拔.....
-->崴爸說 聽到 心都"酥麻"了
(^^||| 這啥形容詞啊)

p.s.壞舅舅耍冷
因為 週五有個新聞 是六福村有個訓獸師被獅子咬(事後報導是說油漆工)
所以 我在問小崴 獅子怎麼叫的時候 壞舅舅都會說 小崴 訓獸師怎樣叫
阿勒^^||| 超冷吧
訓獸師怎樣叫 我回答 訓獸師都說 "不要咬我 不要咬我"
哈哈 夠冷吧 我們是耍冷兩姊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