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之前的日期 記不太清楚了
全部彙整成一篇好了

公司每一年度 都有安排國外旅遊
往年都是11月 今年不知為何居然排在暑假旺季的7月
後 暑假粉貴ㄟ

我一開始 就粉想要帶小崴同行
我爸說 我媽都沒出過國 有機會的話就跟我們一起去
後 超級保母要跟著去 還有不好的嗎
所以 基本成員 就變成
小崴+崴爸+崴媽+崴外婆+崴外公
四大一小啦

一開始 是考慮海島的行程

我粉想再去巴里島 但是崴爸對巴里島的衛生環境 不能接受
因為 去巴里島蜜月時 我有一晚就拉到不行 而且我還沒有吃啥怪東西
腸胃太弱 沒辦法

所以 幾乎東南亞的國家 崴爸都不能接受
那就剩關島了
關島PIC 我四年前跟崴爸去過
後 粉讚 因為 根本就是ㄔ睡玩全都在PIC裡面 全包了
崴爸說 去關島 他只考慮住關島PIC 金卡會員
7月 旅行社的報價是 37000/人
阿勒 嚇死人的貴 所以 也放棄了

再來 就考慮日本啦
崴爸對去年的東京自助血拼之旅是嚇到了(我倒是粉滿意 哈哈)
所以 一開始是找東京跟團的旅遊
以有溫泉+自由行的行程去考慮
後來發現 團費也是逼近三萬還要加上小費
還是卡在 費用太高 這一點上
而且 七月要去日本洗溫泉 崴爸後來想想是乎也不太妥

之後 在我的百般說服之下 以及保證絕不會像去年一樣是血拼之旅
崴爸同意東京自由行 可以接受

接下來 就是找自由行的報價啦
後 七月份的報價 五月底幾乎都沒有ㄟ 網路上都是六月前的資訊
就在我苦惱多日 哇 有同事跟我說別的部門的同事也準備要東京自遊行
機+酒 18000/人
哇 這個價錢 我跟崴爸都粉能接受

仔細詢問之後 決定找錸捷旅行社
訂了 聯合航空東京五天四夜 住目黑公主花園飯店
20000/大人 小崴是5000元





(p.s.我們沒有排擠崴嬤喔 崴嬤說東京他去過了 就讓我們省一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