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是小崴的因逃乾媽 也就是我的馬吉的生日
生小崴前 我跟馬吉 可說是錢櫃的常客
我們常 兩個人 去錢櫃 唱個兩小時 然後 ㄔ著我們最愛的錢櫃排骨飯
我顧忌著包廂的煙味 和吵雜的音響 對小崴不好 所以 我沒帶小崴去唱歌過
這次 實在是太想念 錢櫃的排骨 還有乾媽生日 小崴一定要到嘛
加上 我打聽過了 錢櫃 有所謂的禁煙包廂
所以 就決定去錢櫃歡唱 給馬吉 慶生

我們是去錢櫃中華新館 櫃檯人員有幫我安排禁煙包廂
雖然 走廊上 還是聞的到一些 "陳年"的煙味
但是 進入包廂之後 就覺得還好ㄟ 不知道 是不是聞習慣了

小崴 一開始 就對麥克風有興趣
給他一隻之後 他就拿著不放了
有時 還會想要拿第二隻 但是被我們制止 他就沒拿
還會 隨著大家的歌聲 ㄚㄚㄚ的唱喔
哈哈 快被他笑死了

不囉唆 看圖說話...
1.在大廳 等乾媽一家

手上抱著 小崴的早餐鮮奶 抱著不放^^|||

2.包包裡背啥.....小崴的涼鞋一雙和帽子一頂


3.死八著麥克風


4.美美乾媽+帥帥諺諺哥哥


5.還是巴著麥ㄟ 但是嘴巴有跟著唱喔


6.帥諺諺 沒睡飽


7.YA.....

諺諺跟小崴 穿兄弟裝 還穿兄弟鞋喔

8.這張 怎兩兄弟 都一臉委屈樣


9.ㄚ 蹲著唱歌是我的註冊商標ㄟ 小崴去哪學會的^^|||


10.一同歡唱 兩父子


11.唱歌 也要帥帥的


12.帥諺諺和諺諺爸


13.看牆上自己的倒影


14.粉愛這樣玩ㄟ



本預計唱兩個小時的 但是居然一唱就是三小時ㄟ
唱完 就去逛逛西門町吧
假日的西門町 人還不是普通的多 但是還好 推車都還推的動
逛了一圈之後 小崴想要喝ㄋㄟㄋㄟ了
我們就去 電影街的西瓜大王 吹涼涼的冷氣 大人喝西瓜汁ㄔ考雞腿 小崴喝 ㄋㄟㄋㄟ
後來 又決定去逛 冷氣粉涼的萬年 還要吃甜不辣喔
結果 諺諺和小崴 都在 涼涼的萬年 在推車上睡著啦 哈哈哈 超讚
所以 我們就可以慢慢逛 然後 去地下室吃東西

15.兩兄弟 睡攤了

這樣爸媽 才能輕鬆的吃萬年的甜不辣嘛

吃完 就解散啦

這次的挑戰KTV 成功
但是 下次 可能要另外準備一隻麥克風給小崴拿著
不然 他一直都拿著一隻 那隻麥克風 就沒人能唱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