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外公要帶外婆去看醫生
所以 我今天請了假 在娘家顧小孩

ㄧ早六點多就起床的母子三人
在外公外婆出門後
九點多 我就帶著小智去奶睡了
也順便把小崴叫來一起睡
我跟小智睡到11點半 外公外婆帶便當回家 我們才醒
小崴更是睡到12點多 哈哈

下午 外公說要帶我們去天母家樂福採買
之後要去成蘆橋下騎腳踏車+看螃蟹

在家樂福採買的時候
我用揹帶背小智
小智又開始要進入昏睡的狀態
哈哈 每次逛街小智就會自動進入昏睡狀態

採買完 回程的車上
小智睡著 也在喝ㄋㄟㄋㄟ
所以我們決定 我和兩個小子 就不上樓啦
外公外婆把東西搬回家
然後 把小崴的腳踏車和小智的推車帶下來
我們就出發往成蘆橋去

成蘆橋下騎腳踏車+看螃蟹
是平時外公帶小崴外出溜搭的行程ㄟ

因為 就正好是在 成蘆橋"下"
所以 大大的太陽全部的橋面擋住了
然後 風吹過來 就不覺得熱

走去看螃蟹
天啊 怎麼這麼多螃蟹
就在步道邊ㄟ

天氣好 心情好
只有一樣不好
我忘了帶相機啦
氣 >"<

小崴 就 騎腳踏車 看螃蟹 丟小石頭
還有吹哨子(因為在家我們不准他吹)
他 挺開心的
跑的兩個臉頰紅咚咚的

小智 則是坐在推車內
看著小崴的背影前進

玩到傍晚五點多
我們就回家啦
母子三人洗了澡
覺得好清涼
這樣 ㄧ天 就過了ㄟ

◎外出掏奶地點
1.去家樂福的車上
2.去成蘆橋的車上
3.成蘆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