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崴爸去蕃邦出差兩週
週日 我跟小崴就和崴外公外婆 去看金山阿祖
其實 是要去阿祖家玩水啦 哈哈

晚晚的才出發 11點多 決定再7-11買微波便當
在基隆的海邊吃午餐
小崴 在高速公路上 就睡著了
所以 我們三人得以不受打擾的吃完午餐

一到阿祖家 小崴一看到阿祖 居然就怕怕 想哭了
^^||| 太久沒看到阿祖 又開始認生了

阿祖家是三合院 旁邊有一個 本來是洗衣服的那種小水池
不深 到我的大腿吧 現在養了一些溪魚
一開始 我就把鴨鴨放在水面上 急著把小崴往那上面放
沒想到 膽小崴 就嚇到了 哭著要上岸
我想 完了 鴨鴨白買了
果真 之後 他說啥都不願意碰那隻鴨鴨
只好 讓他坐在水池邊撥水
後 這他可樂的勒
玩了快一小時 兩老(崴外婆跟阿祖)一直說 好啦 可以啦 玩太久 怕著涼
這時 我想 要趁最後的機會 讓他再試一下鴨鴨
我這次站在水池裡 把小崴抱到鴨鴨上
先讓他 屁股 坐鴨鴨
1.一臉驚慌的樣子 媽咪抱抱



2.小崴已經掙扎要站起來了



因為他想站起來 我就順勢把他抱起來
再讓他 腳伸到鴨鴨的洞 坐下
3.已經 要哭了



4.但是我拉鴨鴨的繩子 讓鴨鴨滑動 小崴就依附又怕又覺得有趣的表情

但是 擔心他 萬一太怕 晚上會做惡夢 所以還是把他抱起來了
下次 還要在挑戰鴨鴨


5.在岸上 曬太陽

呵呵 沒啦 其實 一抱上岸 就快速的被脫光衣服 擦乾身體 帶去浴室洗熱水澡啦

6.對蒼蠅拍有興趣



7.

為啥 6.&7. 嘴巴嘟嘟的勒 因為小崴才再吃他的午餐 含在嘴裡 沒吞


之後 就去我大伯家 看我大堂弟的小孩 才剛滿月ㄟ
我大伯家 像個托兒所 總共有6個小孩 都還沒上幼稚園ㄟ
小崴一到伯公家 完全沒怕生ㄟ 看滿屋子的小孩 馬上就玩了起來了
小孩多 玩具就多 還有 桌上的奶瓶水杯 也不少ㄟ
小崴都會乖乖的跟其他小哥哥姊姊玩
也會主動的要拿玩具給七個月的弟弟和剛滿月的妹妹玩ㄟ^^|||
我粉怕 他拿的玩具 會K到妹妹的頭

小崴 是粉乖的弟弟 也是會跟弟弟妹妹分享的哥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