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流行玩這個 <按我>
把中文姓名輸進去 會出現你的日文名喔 (姓跟名 中間要空一隔)

小崴是 小川 Ogawa (small river) 健太 Kenta (healthy and plump)
崴爸是 小川 Ogawa (small river) 直樹 Naoki (straight tree)
崴媽是 松尾 Matsuo (tail of a pine tree) ?津子 Etsuko (given child)

健太 好像那種粉陽光又活撥的男孩ㄟ 感覺是運動型的名字
但是 為啥 我是那個啥 松尾勒 一直想到 松鼠的尾巴

若用 王小崴 去代換 則是 小川 Ogawa (small river) 雄大 Masahiro (big hero)
我用 李小瑋 去代換 是 松尾 Matsuo (tail of a pine tree) 小百合 Sayuri (small lily)
小百合ㄟ 好可愛喔 符合我裝可愛的個性 哈哈 我是小百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