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參加 崴爸四舅的70大壽壽宴
因為 崴嬤早就答應要去做中部義診義工了
所以 我跟崴爸和小崴 就代表出席嘍

呼 親戚不少ㄟ
不過 因為 之前 跑了一趟中部
所以 大部分的舅舅 舅媽 我都粉有印象了

每個長輩 見到面 就問崴嬤怎沒來
=.=|||五個舅舅 就問了五遍
還有 阿姨啊 其他親戚的
我們就一直不斷的回答 @@
(據說 我大姑 也被眾親戚問了一遍=.=|||)
好 言歸正傳
以前 崴外婆就跟我說過 小孩帶出門給人家請客
要先在家餵飽 所以到餐廳 只要不吵就好
有沒有吃都沒差
我 秉持這個原則 在車上 就讓小崴吃了半個麵包
在壽宴上 小崴 啥都不吃=.=|||
跟坐在旁邊的黃小妹比起來 差太多了
一個拼命吃 一個拼命搖頭不要吃
不過 小崴胃口不好是出名的
所以 長輩們也沒說啥

雖然 小崴不吃東西 但是 挺乖的啦
不肯坐餐椅-->沒錯 現在不愛坐餐椅了
我就抱著 也不會 亂玩桌上的東西
就是 愛"乾杯"=.=|||
拿著 我的果汁杯 就要舉高高乾杯
還會主動要跟坐在對面的乾阿嬤乾杯
所以 接下來 我 所有跟長輩敬"果汁" 都是由小崴代勞

小崴啥都不吃 所以 表姑姑說要拿蛋糕來給小崴和黃小妹吃
我本來要婉拒的 但是 想說人家的好意
沒想到 一拿來 小崴居然 猛吃
還自己要拿叉子吃
不過 布丁夾心 和鮮奶油的部分 他就不愛了
就由我代勞


1.吃蛋糕

照片日期 : 2004/10/23

photo by 崴媽




小崴 參加 四舅公的壽宴 表現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