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 崴爸載崴嬤去北投山上
小崴不知為何 也湊熱鬧的醒了
小崴姑姑前一晚 約了我們去他家吃大閘蟹
(沒錯 又吃一次 (=v=)y )
所以 我跟小崴 快速的加入 崴爸跟崴嬤出門的行列

跟小崴姑姑約吃中午的啊
所以 載崴嬤上山後
我們 就先去星巴克吃早餐
因為 不知道 崴姑準備啥做午餐ㄟ
總不能 叫小崴吃大閘蟹 吃到飽吧
先把早餐吃飽一點

每次到星巴克 我都會有點怕 小崴會去吵到別人
雖然 他每次 都表現的很好
但是 我還是會有點擔心

看到 有別的客人 也有帶小孩
還比小崴年紀小一點 我就比較放心
因為 比小崴吵粉多 :p



1.啾一個

照片日期 : 2004/10/24

photo by 崴媽


這張拍起來 臉胖胖ㄟ
肉肉的 看起來不錯





2.不一樣的神情

照片日期 : 2004/10/24

photo by 崴爸


小崴這個神情 我沒拍過ㄟ
崴爸 拍的小崴 好像 有一點不一樣





3.貼紙書

照片日期 : 2004/10/24

photo by 崴爸


小崴 有點high
說話 有點大聲
我就拿出 貼紙簿 讓他玩貼紙
呼 果真 成功的轉移他的注意力
粉認真的玩 沒啥聲音





4.帥吧

照片日期 : 2004/10/24

photo by 崴媽





說到咖啡店
我一直有個疑問
在 咖啡店 是要安靜地 嗎??
像我們這種帶小孩的
一定會被 那些去咖啡店 看書啊 念英文啊 寫報告的 嫌棄吧
覺得 我們粉吵=.=|||
小崴 他是 玩的興奮 會笑的很大聲 或是 說話很大聲
不大會尖叫 也不大會亂跑
這樣 不算太吵吧 還是 這樣 也不大行
咖啡店 沒有禁止帶小孩進入 也沒有說要安靜
所以 我們帶小孩 應該是可以吧

不是 遇到 有人嫌我們吵啦
(到是 常聽到有人小小聲的說 好可愛的小孩(=v=)y)
只是 每次去咖啡店 我都會自己先不好意思 怕別人會嫌太吵
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