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5/18(三)
◎新宿 高島屋晚餐
[家] --開車--> [桃園機場] --UA--> [成田空港] --利木津巴士--> [品川] --山手線--> [新宿] --山手線--> [品川]
<<早餐>>美而美三明治
<<午餐>>飛機餐
<<晚餐>> 燒肉風風亭 西武新宿馬尺前店
車費: (利木津巴士3000+JR山手線190*2)*2 = 6980 日圓




-- 接 第一天 (上) --


ㄧ到東京 就是急忙要出關啊
我記得 飛機降落的時間 是 將近2點吧


對了 在途中 小崴 還被ㄧ個 外國人機組員嚇哭
我本來牽著小崴在走
那個外國人走經過 跟小崴說 他很可愛之類的
崴爸 還對小崴說 外國人跟你說話ㄟ
天知道 小崴 最怕外國人的
後來 我就看 小崴 豆大的淚珠 奪眶而出@@
阿勒 真的是 恨怕 外國人


到了 海關檢查那邊
喔 還是 排了一堆人ㄟ
沒關係 小崴是我們的" 護身符"
哈哈
我們 自動的 去排了 優先通關
ㄧ下 就通關啦
領了行李
就 直衝 NARITA EXPRESS 的買票櫃檯
但是 崴爸空手而回
崴爸說 櫃檯小姐說 要買一小時後班車的票
開玩笑 我才不要等ㄧ小時勒
轉而買利木津巴士的票
哈 2點55分 就有車了
還直接搭到飯店門口哩


買了票 在外面 小等了10分鐘

8-1.等利木津巴士 @成田空港
照片日期 : 2005/05/18
photo by WeiPa



厚 利木津巴士的班次還真多ㄟ
上了車 本來只有單人的位子
後來 是一個 好心的小姐 願意跟崴爸換位子
讓我們坐在一起
不過 崴爸很壞心的說
"沒有人 願意跟小孩 坐在一起啦"
切 壞心眼的崴爸


車ㄧ開 崴爸就跟小崴說 "要不要睡一下"
小崴 當然說不要
但是 沒三分鐘 小崴 就馬上睡著
噗嗤 呵呵呵


看著窗外的景色
哇 這時候 心中大聲吶喊
"東京 我又來啦"
哈哈哈


巴士 ㄧ路順暢的 在高速公路上 疾駛
小崴 睡著了
崴爸 睡著了
連 懷著雀躍心情 還跟崴爸保證 我ㄧ定不可能睡著的我
也睡著了


等我 醒來 ㄟ 已經在市區了ㄟ
還看的到 路邊的標的物 有品川的字樣
很興奮的 搖醒崴爸
品川到了ㄟ


我們住的品川王子飯店是第二個停靠站
小崴 ㄧ路睡到要下車 都還沒醒
我 想著要幫她穿ㄧ件外套再抱下車
小崴 就被我弄醒了
呵呵 寶貝 我們到了喔
到飯店 才 4點15分ㄟ
呼呼 利木津巴士 還真的 蠻快的
80分鐘 就到了ㄟ


厚 品川王子飯店 不小間ㄟ
還有分新館舊館
我們是住新館
在櫃檯排隊就不少人ㄟ
崴爸自己去check-in 我跟小崴 遠遠的 顧行李
還看到 好多 中學生ㄟ
好可愛ㄟ 呵呵


到飯店房間ㄧ看

8-2.房間照片 @ 品川王子飯店新館
照片日期 : 2005/05/18
photo by WeiPa



唉 有小失望 呵呵
房間 還是不挺大ㄟ
但是 應有儘有啦
也有衣櫥跟冰箱
不錯啦


在房間 偷懶一下 五點就準備外出吃晚餐啦
我們已經選定了 要去ㄔ 燒肉風風亭 西武新宿馬尺前店

ㄧ出飯店 要先搞定 ㄧ直唸著 要去"叮咚"買布丁的小崴
呼 幸好 品川車站 就有便利商店
崴爸帶小崴去尋找布丁 我則是看到 櫻花限定的PINKY
其實 我對PINKY也沒多大的興趣 但是 看到限定兩字 我就想買了 呵呵
結果 崴爸帶著手拿布丁的小崴來找我 小崴看到我的pinky
當下 就把布丁給崴爸了 他要我的pinky@@
阿勒 崴爸 問我怎辦
怎辦勒 當然是 把布丁放回去啊
帶著ㄧ小盒pinky總比帶一個布丁搭車方便吧
所以 就帶著 日幣170元的pinky去結帳了
(哇塞 超貴的 還被 崴爸小唸一下)
還買了ㄧ罐 我思念了ㄧ年的 爽健美茶
喔喔喔 好好喝喔
(小崴 也 超愛喝喔 整罐都被他搶去)


買車票的時候 有一點 小插曲
我很自然又迅速的 拿出千元鈔 往售票機嚕進去
結果 售票機又把千元鈔吐還給我@@
ㄟ 是有分面嗎
我轉面 又嚕ㄧ次
還是 不吃 嗚 這是 怎樣啦
馬上決定 拿出硬幣500元 投幣買票
(感謝 燕子扥買東西 有先給我ㄧ些日幣 裡面有一些是硬幣
我本來覺得 拿硬幣麻煩
但是 就是 那些硬幣救了我啊) [註一]
ㄟ 這下 就順利的 買到車票了
到了車站 哇 這種熟悉的感覺
還有山手線 我有點小激動ㄟ 噗嗤
東京東京 我在東京勒


到了新宿站 我ㄧ開始 就很自信的 選錯出口出站@@
然後 出站 就傻眼
之後 就在 新宿 開始 亂繞路
怪ㄟ 看著地圖 但是 幾個大地標 怎樣都找不到
我已經快要放棄了 因為肚子 超餓的
但是 崴爸說 他相信我ㄧ定找的到路
好吧 那就繼續找
直到 讓我看到ㄧ個大樓上 有一個 大大的EPSON招牌
阿 我記得 燕子 去年住新宿王子飯店的時候 有在房間 拍到這個大招牌
(燕子啊 你的遊記 救了我ㄟ)
我直覺 那ㄧ棟 咖啡色 瘦瘦的建築物 應該就是 新宿王子飯店了 [註二]
果真 找到了新宿王子飯店 也找到了西武新宿站
走沒幾步 就看到 燒肉風風亭的招牌


本來怕說 已經超過六點 店裡會客滿
但是 其實還好
店員 帶我們到四人的位子 坐下
我們就拿出了 在網路上印的 中文菜單 給他看
那個男店員 就去找了ㄧ個 個子嬌小的女店員來
女店員 講著 好聽的普通話 "說中文 行嗎"
哇 大陸同胞 在日本遇到你 真好
呵呵
她也拿出了 店裡面的中文菜單
我跟崴爸決定點2480日圓吃到飽
飲料 則是390日元 喝到飽(只能選不含酒精的飲料)
ㄧ開始 不知道要點啥食材啊
就 換點一通
小崴 一直嚷著要吃飯飯
所以 崴爸也叫了兩碗白飯
而我 還點了ㄧ碗 海帶芽湯


那兩碗白飯 來的時候 我真傻眼
那是 兩碗公白飯吧 還真是大碗ㄟ
但是 日本的飯好好ㄔㄛ
所以 我跟小崴合力把ㄧ碗吃光光


肉的部份
我覺得 牛舌和豬頸肉 最好ㄔㄟ
所以 之後 第二三輪的追加 只有點 牛舌,豬頸肉和鴨肉
鴨肉 也不錯吃啦


有點ㄧ次蔬菜
不知道啥 綠色的蔬菜 被崴爸烤的黑黑的 沒吃
蕃薯 也被烤的 有點黑 但是 很好ㄔㄛ 甜甜的
令我吃驚的是 烤玉米
我ㄧ像都不吃燒烤的玉米 覺得 都考的黑黑乾乾的
但是 這個 不會ㄟ 吃起來 還是 多汁ㄛ


飲料 我跟崴爸 好像 共喝了5杯吧
可樂*3 檸檬汽水*1 葡萄柚汁*1


最後 崴爸 還點了 香草冰淇淋 當最後的結束


吃到飽限時2小時
但是 實際上 我們買單走人的時候 都還沒超過一小時勒
呵呵 只能怪 那碗 好吃的白飯啦


所以 吃飽 還沒超過八點喔
所以的店都還開著 開始 在街上亂晃 想說要逛ㄧ下
發現 有些店 線再都開到 晚上九點了ㄟ
對嘛 這樣才對啊 經濟不景氣 開店時間要延長嘛
這樣 大家 才有充足的血拼時間啊
呵呵


之後 崴爸說 想要去找psp
所以 我們就在 各電器店遊蕩
後來 在一家櫻花屋 找到了
崴爸 在看的同時
我就到小崴去別的樓層逛逛
哈哈 看到一排扭蛋機
好 怎樣 都要給 小崴扭ㄧ個了
他挑了ㄧ個Elmo的
沒想到 第一個扭出來 是 大鳥姐姐啦
@@
他 當然 完全不接受
所以 只讓他扭ㄧ個 但是 有先說了 沒有elmo也不能在扭嘍
結果 真的給他扭到一個elmoㄟ
呵呵


之後 就決定 早點回飯店啦
明天的預計行程 是要去迪士尼ㄟ
那要早早出門ㄟ


但是 回到飯店 洗好澡
睡覺 也是晚上十點多了
喔 時間也沒多早吧
小崴很快的就入睡啦


-- 第一天結束 --


[註ㄧ] 第二天 我仔細的看了 所有的售票機
有的售票機上有寫[新xxxxxxx]
阿勒 日文 我又看不懂
但是 根據我猜測和實驗的結果是
有的機器可以收新的千元鈔 有的不行啦
所以 接下來 就沒有發生千元鈔被退貨的情形啦


[註二] 為啥要找到新宿王子飯店勒
因為 燒肉風風亭是在 西武新宿站附近
而 新宿王子飯店 就是在西武新宿站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