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5/18(三)
◎新宿 高島屋晚餐
[新莊] --開車--> [桃園機場] --UA--> [成田空港] --利木津巴士--> [品川] --山手線--> [新宿] --山手線--> [品川]
<<早餐>>美而美三明治
<<午餐>>飛機餐
<<晚餐>> 燒肉風風亭 西武新宿馬尺前店
車費: (利木津巴士3000+JR山手線190*2)*2 = 6980 日圓




七點半要在機場櫃台拿票
我跟崴爸推算著 那六點要出門
五點半要開始梳洗 那五點就要泡奶給睡覺中的小崴喝

ㄧ切 都依照 計畫中的安排在進行
小崴 ㄧ路睡到 中正機場二航廈 停車場
ㄧ進停車場 我怎樣都叫不醒他
阿勒 @@
崴爸 繞來繞去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
我使出殺手間 跟小崴說 "崴威 我們要去坐飛機嘍"
沒想到 這ㄧ句奏效
小崴馬上醒來 臉上還掛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他說 "要 崴威要坐飛機"
這 小孩 還真愛玩


崴爸 忙著把行李放上推車
我則是在車內 幫小崴換裝
總不能 穿著睡衣 上飛機吧 呵呵


換好裝 小崴精神奕奕的
也搶著 要幫忙推推車

1.愛推車 @中正機場二航廈停車場
照片日期 : 2005/05/18
photo by WeiMa





2.得意的很 @中正機場二航廈
照片日期 : 2005/05/18
photo by WeiMa





七點多 就到UA的櫃檯
打電話 連絡拿票的人
呵呵 在老地方拿票啦
崴爸 拿了三人的護照 去領票
我開始跟小崴機會教育
跟他說人很多 要跟媽咪牽好
還有 不能離開行李 不然會不見


崴爸拿到資料 給我看登機證
ㄟ 今年 怎麼 這麼好康
我們 ㄧ家三口的位子 已經劃在一起了喔
呵呵 這下 心中大時 已經落下ㄧ個


在掛行李時
順便跟地勤人員 確認小崴的兒童餐
喔 有預訂喔 哇塞 ㄧ切順利ㄟ


我們 就很快的 "入關"了


ㄧ開始 當然是 要找 小崴有興趣的東西啊
那 當然是去 兒童遊戲區


3.溜滑梯 @中正機場二航廈
照片日期 : 2005/05/18
photo by WeiMa





4.搖搖椅 @中正機場二航廈
照片日期 : 2005/05/18
photo by WeiMa





比一比 :
20040722
去年去東京 也是在二航廈兒童遊戲區拍的照片


玩一陣子 決定要買飲料吃早餐
我們就在 免稅商品區開始亂晃
買了 柳橙汁 坐在休息區 看著 外面的大飛機 吃早餐
小崴 ㄔ的不多 我也是ㄟ
所以 崴爸幾乎吃了 三人份的三明治
呵呵


然後 就是最重要的啦
ㄧ家三口的"黃金先生"
都在機場的廁所解放了之後
我們 在帶小崴回 兒童遊戲區 給他玩一下
然後 就 準備登機啦


飛機 比去年坐的小台ㄟ
是 777客機
但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電視喔


5.崴崴的左邊是崴爸 @飛機上
照片日期 : 2005/05/18
photo by WeiMa





6.崴崴的右邊是崴媽 @飛機上
照片日期 : 2005/05/18
photo by WeiPa

我們安排小崴 坐在我跟崴爸的中間
小崴 ㄧ開始 就對 耳機非常的有興趣


我先拿出了 事先準備 而且也給他看過很多天的 "麗莎搭飛機"
給小崴看了 麗莎也是自己坐在位子上
還乖乖繫上安全帶勒
他總算是肯就範
但是 他看到 麗莎用餐的那ㄧ段
他就 吵著 要吃飯飯了@@


好不容易 熬到用餐時間
特殊餐點 都是先上
所以 小崴比大人 提早拿到餐點
他 也是 興致勃勃的樣子

7.崴崴的兒童餐 @飛機上
照片日期 : 2005/05/18
photo by WeiMa





8.大口吃雞塊 @飛機上
照片日期 : 2005/05/18
photo by WeiMa

但是 這樣的熱情 維持沒幾分鐘
雞塊 他也只吃了那ㄧ塊 就不吃了
老實說 還真的 不好吃
溫溫的薯餅跟雞塊 能好吃到哪去
他就轉向 ㄔ我的番茄雞肉麵或崴爸的紅燒肉麵了


吃光光之後
當然 不會ㄧ路乖到日本啊
呼 我想想 我拿了多少法寶 出來哄他
1.黏土
2.小畫板
3.計算機
4.麗莎搭飛機
5.戴耳機
6.看電視
好像 就這樣吧
就 輪流交換
ㄧ直到 飛機要降落的前五分鐘
小崴 說啥 都不肯坐著了@@
開始大哭@@
我怕他是 降落 耳朵不舒服
要他喝開水 他也不要
最後 飛機著陸時 小崴就吐了@@
幸好 喝飲料的小塑膠杯沒有還給空姐
剛好 接了 小崴的嘔吐物
也沒吐啥ㄟ 看起來是水或口水
空姐 有來關心啊
呵呵 有哭這麼大聲喔
說起降要給小崴喝水
(我有要給啊 他不喝ㄇㄟ)
不過 她說 哭出來對小崴比較舒服
沒事就好
呵呵


小崴就破功再最後五分鐘
我們就這樣 到達東京啦


-- 接 第一天 (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