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要從 前ㄧ天晚上說起
因為 崴爸 很晚才下班
所以待在娘家 等崴爸來接的我跟小崴
兩個人都昏昏欲睡
眼看小崴的睡覺時間到了
小崴 就說 要留下來 跟外婆抱抱睡
就讓小崴 在外婆家 先睡了
所以崴爸來接走的 只有我ㄧ個


晚上 壞舅舅把我們租的HIACE開回來的時候
我跟外公和小崴 就迫不及待的 衝去停車場看車
哇塞 爆大台的
怎麼 這麼大一台啊 呵呵
但是 預想的是
接下來四天 坐車 應該是會蠻舒服的吧


早上 七點多 壞舅舅就開車來接我跟崴爸啦
ㄧ上車 就看到 已經坐在汽座的小崴
呵呵 ㄧ副才剛睡醒的樣子


接下來 就是 往中和去 走二高啦


小崴 雖然有包前一晚睡覺的尿布
但是 他尿意來的時候
堅持不願意尿在尿布裡面ㄟ
@@
這時候 嘿嘿 就拿出 我準備的 "秘密武器" --> 寬口徑的塑膠瓶
把瓶口對準他的小雞雞套上去
哈哈 解決小崴的"尿尿"啦
(應該幫 這四天 小崴的尿壺 拍張照的)

接下來 就是去 清水休息站 休息啦


1.小崴&外婆 @ 清水休息站
圖片日期 : 2005/09/24
photo by WeiMa





2.溜滑梯 @ 清水休息站
圖片日期 : 2005/09/24
photo by WeiMa





[比一比] 20040924 小崴在清水休息站




之後就 繼續上路


3.舒服的哩 @ HIACE
圖片日期 : 2005/09/24
photo by WeiMa





4.還翹腳 @ HIACE
圖片日期 : 2005/09/24
photo by WeiMa

厚 小崴 跟個小少爺ㄧ樣
坐的 還挺舒服的啊




[比一比] 20040924 小崴在汽座上睡著了


但是 今年就沒像去年 延路一直睡了
小崴 一直到下了麟洛交流道
我們要去內埔姑婆家才睡著 @@


所以 ㄧ到姑婆家 小崴就像無尾熊ㄧ樣
巴在我身上不肯下來
害羞ㄇㄟ
寒喧幾句 已經是用餐時間了 我們就直接前往餐廳啦
這間餐廳 生意還挺好的ㄟ
ㄧ點多 還 有8成滿ㄟ
餐點也不錯吃 但是 偏甜
呵呵 南部口味嗎


之後 又回姑婆家 聊天
看ㄧ下 時間 三點多了
我們就告辭 前往 恆春的中信旅棧啦


老實說 ㄧ開始 看到 中信的外觀
挺失望的
不過 內部陳設 也還可以啦


車子 停在戶外停車場的時候
我們就見識到了 "落山風"的威力
人 都 有可能 被吹走勒 哈哈


check in 時 櫃檯人員 跟崴爸說
因為 大雨 所以 怎樣怎樣
所以 供水有問題
然後 晚上七點半 才會正常供水
我心裡想 哪有可能 ㄧ定會拖的
沒想到 還真的 被我猜想對了 @@


進房間大約五點多
大家決定先休息一下 吃晚餐 晚上 在去恆春街上晃


4-1. 床上@ 中信
圖片日期 : 2005/09/24
photo by 壞舅舅



小崴 就 一直在壞舅舅跟大頭姨的房間玩
我叫都叫不回來@@
我跟崴爸 就悠閒的 躺在床上 看雜誌 哈哈


晚餐 是我們訂海洋物語企鵝歡樂包二人行裡面的"中信風味餐"
中式合菜,6人份
但是 大家在吃的時候 才發現
怎麼 每道菜 都有洋蔥
哈哈 風味餐嘛 洋蔥是恆春的特產
但是 對 不吃洋蔥的壞舅舅來說 這不是個好消息
因為整桌菜 只有 山藥雞湯 跟 高麗菜 還有 餐後水果 香吉士 沒加洋蔥
(壞舅舅 後來 還 跑去買 消夜吃 完全沒吃飽 哈哈)


吃完晚餐 就決定 去換 冰淇淋(也是企鵝歡樂包的飯店清涼冰淇淋乙球兌換券)
還 挺不錯吃的


之後 壞舅舅就跟大頭姨 在玩桌球
小崴 也去 湊熱鬧
忙著撿球和丟球@@

5.玩桌球 @ 中信旅棧
圖片日期 : 2005/09/24
photo by WeiMa





最後 大家 決定 要去逛恆春街
櫃檯有跟崴爸說 晚上有個 恆春建城的慶祝活動
但是 就在我們開車出去繞
找到活動地點的同時
下起了 超大雨@@
在車上 想說看可不可以等雨停

6.恆春街上 @ HIACE
圖片日期 : 2005/09/24
photo by WeiMa





等了十分鐘 雨只有越下越大的趨勢
@@ 我們 就 只好 放棄 回飯店啦


回飯店之後 果真 跟我預想的一樣
沒有水 @@
問 櫃檯 說 已經供水了 但是 水量要穩定 還要 再 等候一段時間
等到九點多
我已經放棄了 決定 接滿ㄧ個洗臉檯的水
就先 幫小崴擦澡
但是 眼看 已經要10點了 還接不到 ㄧ個洗臉檯的水
@@ 我們就決定 把 熱水瓶的水加進去
同時也讓水溫比較高一點
然後 只有那 ㄧ盆水 我們ㄧ家三口就輪流擦澡了
:P


在等水的時候 小崴 說了好幾次 想洗澡睡覺了
等到真的擦好澡 我幫他 泡好奶
他又哭說 想要跟 外婆睡了 @@
好吧 要去睡 就去吧
我就帶著 抱著奶瓶的小崴 去敲 外公外婆的房門
呵呵


之後 我跟崴爸也睡了
老實說 還 ㄧ覺好眠 到天亮勒
(掩嘴笑)


-- 第一天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