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信三 因為把鼻要買生日禮物給媽咪
哈哈哈哈哈



買完生日禮物 就去春水堂吃午餐
小崴每次去信三就會說要去春水堂喝珍珠奶茶


我們是第一次帶推車出門
哈 幸好小智有賞光肯坐


前後搖搖車子 小智就笑的好開心

(我也有拍小崴啦 但是用那秋拍的 哈 要等沖底片)

小智看我們都在吃東西 他也想吃
我就拿了一些白飯餵他
這小子 還咬的有模有樣勒

小崴 在外面吃飯
吃的快又多 又不用人催
厚 真想 每天都帶他來吃春水堂

吃飽飽之後 就去買我的牛仔褲
(小小驕傲ㄧ下 我的褲子全鬆了 哈哈哈)
拖著兩個小孩 也沒法怎麼逛
就直衝燕子教練介紹的"小s代言的牛仔褲"
我買了M號的牛仔褲(大感動)
我以前只有買過XL以上尺寸的牛仔褲
小姐還問我要不要再看別款
當時小智已經不耐煩 在哭了
我回答小姐 不用 我相信我還會在瘦
哈哈哈 整個人心情大好!!!

之後 走走晃晃 我用揹巾揹起小智 他就睡著了
剛好馬吉ㄧ家也到信三
所以 我們交換了柚子跟紗布衣
(紗布衣是要給壞舅舅的北鼻的)
我們火速的交換完東西就分道揚鑣了

然後 把鼻說他要去逛ㄧ下fnac
我就背著小智 帶著小崴去找書看
還唸了兩本繪本給小崴聽

之後就開車去奶娃的店啦
買生日禮物 心情真好勒 (=v=)y

p.s.至於我的生日禮物 ㄧ個月後才會拿到
到時候 再來分享


10/26增加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