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幾天外婆就跟我說
小智稍微會爬了

今晚接回家之後
我把小智放在床上 我忙著整理床鋪
ㄧ回頭 就發現 小智移動了

他 那時正好對遙控器很有興趣
所以我就拿遙控器放在他手差一點點摸的到的地方
發現 他會 拉著床單稍稍前進
或是 噘高屁股 用毛毛蟲式的前進

哈哈 我連忙喊把鼻看
把鼻說 小崴是五個月開爬的
他才想過小智會不會也五個月會爬

好樣的 這下 不只會翻滾
也會稍稍前進了
不能單獨把小智放在床鋪一下下了

◎連續動作





◎小智 會爬 [5m25d]
小崴 會爬 [5m1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