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鼻戴羊角頭 ㄧ點都不像羊 比較像猴子啊
(掩嘴笑)


雖然 我早在幾天前 就開始在床邊地上鋪了棉被
就是怕小智在睡夢中會翻下床去
沒錯 他是摔下去了 但是是在他清醒的時候

昨晚睡前的躺餵 小智已經八分飽了
開始在床上翻滾來翻滾去
我正進入快要昏睡狀態
突然看到 小智的下半身消失了
我馬上伸出手去撈住小智
他摔下去了 但是沒摔在地上

我趕緊把小智抱上床
小智還是跟沒事ㄧ樣
我跟把鼻還有小崴 都嚇一跳

呼 看來要重新安排一下 睡覺的位置了
還有 這週放假 要來拎個床欄回家了

p.s.由這件事 也看的出小崴和小智兄弟兩個性的不同
小崴比較膽小(講好聽一點是謹慎啦)
他小時候 摸到床邊 就會自己往床中間移動
所以 小崴從未摔下床過 所以也沒想過要買床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