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時候 ㄧ定要放照片的啦 哼

下午 部門老大不在家
部門同事都在msn上亂哈啦
講到最後 發現 我跟神豬的差別

神豬-->拼命吃
我-->拼命吃

神豬-->吃很多營養補充品
我-->吃很多營養補充品

神豬-->聽音樂保持好心情
我-->聽音樂保持好心情

神豬-->吹電風扇
我-->自備電風扇

神豬-->有人按摩翻身
我-->沒有

口赤赤
原來 我跟神豬 只差在 沒有人幫我按摩喔
氣...

但是神豬猛長肉
我沒長肉啊我還變瘦勒


不過 最近 有同事說我變瘦了喔
(暗爽勒)
還有ㄧ個好心的媽媽級同事
還叫我不要再瘦下去了 太瘦不好看
(得意勒)


p.s.最近敝公司颳起ㄧ陣減重風ㄟ
好多同事都在努力減重
雖然6個月黃金減重期已經過了
但是變辣媽 我還在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