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晚上 我跟小智是躺餵 然後一起進入夢鄉
但是最近不知道是怎樣
小智躺餵完 就自己翻身 爬去床頭櫃
然後扶著床頭櫃站起來 開始抓床頭櫃上的東西玩

要把他抓回來躺著 還會百般不願意
大聲唉叫以示抗議
我怕他把小崴吵醒 所以也不敢用"高壓"的手段

我看沒啥危險性 我就先跟小崴抱抱睡
以前要是我跟小崴抱抱睡 幾分鐘沒理他
他就會自己爬來我身邊 唉唉叫
要我餵他ㄋㄟㄋㄟ(-->這招 是不是就是小海用ㄋㄟㄋㄟ綁架開心果的辦法啊)
第二次餵他 他是吸"感覺"的 幾下就進入夢鄉

但是現在 我沒理他 他也沒理我ㄟ
我有ㄧ次真的昏睡過去幾分鐘 他仍然自己扶著床頭櫃在玩

後來我覺得不是辦法 因為我很怕我會自己真的睡著
然後小智一個人在床上爬爬爬
所以 我現在都會強迫把他抱起來塞奶嘴搖搖睡
不用三分鐘 他就昏睡過去

阿 是怎樣啦 明明就很想睡 但是還是要ㄍㄧㄥ著玩喔
看來 我要把床頭櫃上的東西收一收了
沒東西玩 我看你睡還是不睡



九點半了 小崴已經不知到睡到哪裡去了 小智還扶著床頭櫃在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