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動在我家 本來是被禁止的
我跟把鼻有共識 小崴在家的時候 電動是不拿出來的
所以 即使把鼻買了XBOX 之後去日本還買了PSP
小崴 連看都沒看過
不過那兩台也因如此很少在使用

開始擋不住 是 今年暑假前 兩個表哥來家裡住
表哥提了PS2跟PSP來玩
NB當然也是在玩GAME
小崴跟前跟後的 開始知道電動是啥好玩的東西

所以 他就開始玩XBOX跟NB裡的賽車遊戲
不過我們盡量把他ㄧ次遊戲的時間控制在20分鐘內

哈 其實馬迷我可是電動白痴
我會玩的大概是瑪莉啊泡泡龍啊俄羅斯方塊之類的
其他的 尤其是3D遊戲 我看到"灰煞煞" 上下左右全搞不清楚

但是 這 小子 會不會 太會玩啊
把鼻說 那種格鬥遊戲 他還要稍稍認真ㄧ點跟小崴對打
不然 有時大意還會被小崴K.O.勒
@@ 小崴亂按 還會出絕招喔
是不是 男生都天生會打電動啊

PSP則是 我的情人節禮物LocoRoco 被小崴發現後
我答應他 要跟他一起玩
周二 我ㄧ進家門 小崴就急著要玩
我說 要等我吃完晚飯 擠完奶 洗好澡 才可以玩
他 很努力的耐心等待 哈哈
然後 我才玩不到三分鐘 就被小崴接手去玩了
而且 小崴三分鐘上手@@
(當然 這個遊戲的操作簡單 也是原因 這遊戲 只要按 L R O 三個鍵)

小崴第一次玩 有些地方 還要我指引 或是幫他過
但是 第二次玩 他就全部自己操作

周三 ㄧ樣 也是急著玩
我跟他說 要等待
他有點不想等 ㄧ邊唉一邊在地上小打滾
哼 我才不會屈服勒
講別的話題 把他打發 哈哈
我洗完澡 拿PSP出來給他
今天 我完全不用教他怎樣過
他 4分鐘 就過了第ㄧ關了
@@比他 老媽我還厲害 哈哈


超認真的樣子


小智一直要撲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