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崴沒摔下床過
他的"膽小"個性
從小北鼻的時候 摸到床邊 他就會自動往另一個方向去

但是 昨晚在我睡的超熟正在做夢的時候
突然聽到 碰的ㄧ聲
我從床上跳起來
ㄟ 沒看到 把鼻跟崴崴
(昨晚是這樣睡 床邊|把鼻|崴崴|我|小智|牆)
我ㄧ時以為 把鼻跟小崴都掉下床了 @@
結果 只看到小崴從地上爬回床上 繼續睡
把鼻從房間外開門進來看情況
小智在哭哭 不知道是被小崴掉下床的聲音嚇到
還是被我跳起來動作太大 嚇到
趕緊拍拍他 把奶嚕給他 小智就繼續睡了

怎麼 小崴掉下床 哭的反而是小智勒 哈哈

原來把鼻半夜去上廁所
因為小崴喜歡靠著人睡覺
他剛好靠過去把鼻那邊 結果靠不到人
他就一直移一直移一直移
結果 就掉下床了 @@

看來也要防著小崴掉下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