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2006/11/27]:
早餐:雲天自助餐廳 -->冬山河親水公園騎腳踏車--腳踏車-->傳統藝術中心--腳踏車-->冬山河親水公園-->房間看CarsDVD-->房間泡湯-->[19:30]晚餐:雲天自助餐廳-->兒童遊戲室玩耍


前ㄧ晚 小崴和小智 都睡的不錯
不過小智滿頭汗 @@

我六點就醒來了 刷牙洗臉後 又回床上去躺著
七點小崴醒來
我先帶他去刷牙洗臉
大約八點小智和把鼻才醒來

看外面天氣不錯 決定今天要去騎腳踏車

今天早餐決定 吃 雲天餐廳的自助式早餐
我看餐廳有靠窗的位子
但是我們被帶到許多 大包廂的其中ㄧ個
看同ㄧ個包廂中有很多也是帶小孩的家庭
或許是怕小孩吵鬧吧


01.小崴喜歡吃牛角麵包


02.沒看到媽咪就唉唉叫的小智


03.超人也帶去吃早餐了


自助式早餐 有蠻多小崴喜歡吃的東西
他 吃了牛角麵包 優格 鮮奶 荷包蛋 還吃了水果
小智則是吃蕃薯稀飯
我跟把鼻早餐也是吃的很飽@@

吃完早餐 把鼻說先去看飯店可以借的腳踏車情況
結果可以載北鼻的腳踏車都借出了
把鼻當下決定要去冬山河騎腳踏車

回房間準備好行李
今天房間的水果是 橘子*1 香蕉*1 蘋果*1 奇異果*1 不知名的紅色水果*1
我們就帶了香蕉和橘子出門

到了冬山河 門口賣票的小姐還好心的跟我們說
可以去外面吃午餐 進來不用在買票

我們在停車場 就租了腳踏車
租兩台
ㄧ台是前面有個小孩的椅墊-->小崴坐
ㄧ台是後面有個北鼻的椅子(有安全帶可以扣上)-->小智坐
因為我不大會騎腳踏車 而且很久沒有騎了
所以 我載小智的那台腳踏車椅墊放在最低
我顛腳尖可以碰到地 才敢騎
但是後來發現 載小崴那台椅墊可以放更低
我整個腳掌可以平放在地面上
所以換成我載小崴 把鼻載小智
但是 小崴 和小智 都很不爽
小智 不爽 沒看到我
小崴 不爽 我騎的慢 把鼻騎的較快
@@
但是為了安全 還是得這樣載啊

04.把鼻載小智


05.把鼻拍我載小崴


05-1.



繞了大半個親水公園
遊客非常的少@@

崴崴喊肚子餓了 停下來休息
06.臭臉小智
小崴的超人也有帶去喔


07.從飯店帶的香蕉派上用場啦



08.馬迷跑去上廁所
回來就看到小智已經要飆淚了




把鼻之前在看我給他的宜蘭旅遊資訊上 有看到 從冬山河騎腳踏車或搭船到傳藝中心 門票省20元
所以猜想可以從冬山河騎腳踏車去傳藝中心
問了服務台的職員 沒錯 可以騎車到
但是我們沒有概念有多遠 不管了 就騎吧

我還跟小崴預告了 要騎腳踏車去喝咖啡
(傳藝中心有星巴克嘛)

騎出了冬山河親水公園 先過ㄧ個紅色的橋
哇塞 我第一次騎腳踏車在馬路上ㄟ
很緊張 騎的歪歪扭扭的
把鼻也很緊張我的情形
但是還好 順利的通過了
之後 就沿著冬山河的腳踏車道騎車
規劃的蠻不錯的喔(=V=)b
而且在橋上就看的到傳藝中心 不遠嘛

在河堤上騎一陣子 小智終於受不了大哭了
所以換我騎大腳踏車
拿出跟外婆借的雙肩揹帶 把小智背在胸前
我更緊張了
幸好 路很平很好騎
還有 背在前面騎 小智是乎蠻爽的
(還是 背在媽咪的胸前有安全感?)
不過 最後在快到的時候 小智又在唉唉叫了
ㄧ邊唉一邊抓我胸口的衣服@@
他要喝ㄋㄟㄋㄟ了
只好一直安慰他快到了@@

到了傳藝中心的入口
門口的服務妹妹 是乎很訝異我們從冬山河騎腳踏車來傳藝中心
(還是訝異我們這樣載兩個小孩來啊 我沒搞清楚 但是他就是ㄧ臉佩服的樣子)

買了門票 就入園啦

厚 很久沒有這樣大量運動ㄟ
馬上直奔星巴克 點了飲料 趕快坐下來休息

09.這張小智閉眼睛了
小智有得玩又忘記要喝ㄋㄟㄋㄟ了


10.


11.超人也有去傳藝中心喔



我們在入園的時候 小崴眼尖的有看到賣餵魚飼料的機器 直盧要餵魚
看看天色陰暗 可能要下雨
把鼻趕緊帶小崴去餵魚 打算餵完魚就要騎車回冬山河
(以下餵魚照片 把鼻拍的)
12.


13.


14.


15.


我則是餵小智喝ㄋㄟㄋㄟ
幫他換尿布 還有享受短暫的清閒 哈

餵完魚 我和把鼻都覺得 這樣感覺好像是來騎腳踏車練身體的
到傳藝中心喝了一杯星巴克就走
看看天色 似乎雨不會下的那麼快
決定 再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