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2006/11/27]:
早餐:雲天自助餐廳 -->冬山河親水公園騎腳踏車--腳踏車--> 傳統藝術中心--腳踏車-->冬山河親水公園-->房間看CarsDVD-->房間泡湯-->[19:30]晚餐:雲天自助餐廳

決定要繼續逛逛 但是還沒吃午餐勒
先去買了兩隻紅麴香腸
結果小崴自己吃完ㄧ根 我跟把鼻ㄔㄧ根
01.小崴超愛紅麴香腸

吃完還說要再來一根


然後把鼻買了個棉花糖要給小崴吃 小崴沒賞臉
我則是被店門口假的唐葫蘆給吸引
02.拿著作勢拍照ㄧ下


03.街景來ㄧ張

厚 抱小孩 就會不自覺的把肚子挺出去 醜死了 >"<

04.把鼻自己把棉花糖吃完

我對把鼻會主動買棉花糖給小崴 很好奇ㄟ
難道 是他自己想吃嗎 哈


之後小崴還擺了各種pose要我幫他拍照 哈哈
05.這張人拍的太小了

我想要拍走廊柱子一圈圈的感覺
沒拍好 可能要請壞舅舅指教一下


06.


07.自己擺的pose喔

但是人拍糊了 氣>"<

08.小崴自己找的景


09.媽咪和弟弟也來ㄧ張

小崴翹腳是他自己刻意擺的


10.要是美人就好了 哈


11.剛好一陣風吹來 唉


12.ㄧ樣自擺pose


13.


14.裝酷


15.哈 這個搞笑吧


16.搞笑父子

事後小崴一直很介意 他的版子是長頭髮的女生
ㄟ 那個霹靂我也沒看 布袋戲偶男女幾乎都長頭髮啊


傳藝中心小逛ㄧ圈 我們就騎車回冬山河了

準備回冬山河的時候 開始飄起雨@@
決定要飆快點 安全起見 我載小崴 把鼻載小智
延路一直狂騎快踩
到了橋頭 小智又受不了大哭了 才換我背小智騎大車
經過去程我的練習 回程我騎的快多了
最後 再進入冬山河親水公園
我還飆很快勒 噗 把鼻都追不上 小崴一直哇哇叫
(因為那台大腳踏車輪子比較大啦 所以起起來比較輕鬆比較快)

還車的時候 我們大約騎了三小時
哇塞 真的是來騎車練身體的
決定回飯店 ㄧ定要好好的泡湯


回飯店的路上 我一直唸著 還沒吃午餐ㄟ
但是兩個小朋友都在車上睡著了 而且開始下起雨來
決定回飯店的時候 去買在網路上看到的 礁溪包子

包子店 不難找
但是把鼻下車沒幾分鐘又上車了
"賣完了 要再等半小時"
什麼 也不過才 三點半ㄟ 就賣完了
但是我已經肚子很餓了 不想再等半小時
就在隔壁的7-11買了來ㄧ客還有鮮奶跟蜜豆奶
下雨天吃泡麵最讚了

回房間後 準備來看dvd
吃泡麵配CARS
小智則是吃貝親的即食粥
賴在房間的沙發上 好舒服啊

之後 ㄧ家老小 又輪流在房間洗澡+泡湯
我先幫小智洗澡
17.飯店提供的北鼻澡盆
小智洗完澡還玩了玩具 挺開心的

之後就輪把鼻和小崴去洗澡
之後 我先把小崴接出來穿衣服 讓把鼻泡ㄧ下湯

我最後一個洗
我記得 我洗的時候 天都黑了
浴室窗戶的簾子放了下來 剩下一點點可以看見外面
黑黑的夜色 遠方的路燈 和車燈
我泡在溫溫的水裡
呼 很久沒有這樣 享受幾分鐘的寧靜

今天的晚餐 是 雲天自助餐廳
菜色很多 也蠻豐富的
但是小智的狀況不好 一直要我抱
抱了也會唉唉叫
所以 我只有抱著他 等著把鼻拿食物回來餵食了:p

我記得 把鼻拿了現煎的牛排回來給我吃
很不錯ㄔㄛ(=v=)b
不會太乾 所以我還再來ㄧ份 哈

最後 把鼻先抱小智去走走晃晃
我帶小崴去挖冰淇淋
明治的冰淇淋 好吃(=v=)b

因為是七點半開始的晚餐
所以吃完也不早啦
接下來 好像就沒作啥
回房間 看看電視 就睡覺了吧
(我已經忘了ㄟ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