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2006/11/28]:
房間泡湯-->早餐:雲天自助餐廳-->[11點]退房-->兒童遊戲室玩耍-->[13點]午餐:岩波庭新潮流料理日式套餐--> 礁溪包子 --5號高速公路-->回家啦


早上醒來 想到今天就要退房 看到外面的雨
決定早上就在房間泡湯吧

就在準備泡湯的同時 小智的黃金先生來報到
哈 來的正是時候
我和小智 就先來吧

可能是不熟悉的環境 小智依然是無尾熊ㄧ隻 巴在我的身上
我可不是那麼容易屈服的
反正橫豎我就是要泡湯 噗
我就抱著小智 讓他趴在我的身上泡湯

之後小崴和把鼻也進來泡湯
小智從唉唉叫 變成準備要大哭了
我只好使出絕招 "餵奶"
噗 這招他還挺賞光的
嘴巴含著ㄋㄟㄋㄟ就沒辦法哭了
:P

之後 再用他最喜歡玩的球 吸引他玩
其實他的興致也不高
所以我和小智泡ㄧ下 就結束啦

等 崴崴和把鼻 也都泡好
我們就去吃早餐了
原本的早餐計畫是要吃岩波庭的日式早餐
但是小崴昨天早上挺喜歡吃雲天餐廳的自助式早餐
所以我們就改變計畫

今天 坐了靠窗的位子
看著窗外的雨 覺得景色還挺不錯的

前ㄧ晚 跟把鼻商量
或許我不離開小智去拿餐
他比較不會唉唉叫 要我抱
所以今天吃早餐 我都沒離開座位
只負責點餐 把鼻就端來給我吃:P
的確這樣 小智是坐的較久



01.準備吃早餐啦


02.小崴超愛這個優格
自己快速的吃完ㄧ盒



吃自助式早餐的缺點就是
不知不覺吃下很多東西ㄟ @@
今天我吃了我很愛的法式吐司和鬆餅 淋了很多蜂蜜 配上鮮奶當飲料
好 幸 福 喔 !!!

差不多吃飽了 小智坐不住 帶他到窗邊玩
03.可愛啊


04.小智:外面在下雨!!



吃完早餐 回房間
開始打包行李 11點要退房啦

把鼻在退房的時候 還遇到前公司的同事
哈 真是巧

之後 我和兩小就在大廳的懶骨頭沙發坐著等
等 辛苦的把鼻 現把行李拿到車上去

05.趴在懶骨頭上


06.可愛吧


07.帥吧
(自己擺的pose)


08.牽手走走
(因為不牽手他就用爬的啦@@)



早上的自助式早餐還在肚子裡還未消化
所以決定先帶兩個小孩去遊戲室玩耍

09.騎恐龍來張合照吧


10.


11.這三天最辛苦的把鼻


12.


13.爬到整個遊戲設施的裡面了


14.


15.


16.


17.


18.


後來只有一個小姐姐來玩了10分鐘
整間遊戲室 都沒有別的小孩在玩
哈 小崴和小智 在沒有人所以感覺很大的遊戲室 玩的很久很開心

小智玩到最後 有點太瘋狂
而且開始咬我@@
最後 他狠狠在我肩頭咬了一口
被我修理 他狂哭 我秀秀他搖搖睡
小智 就這樣睡著了

到了一點 雖然不餓 但是供餐到1點半而已
所以還是要吃啊
幸好 早就決定了 今天午餐要吃岩波庭的日式套餐
份量不會很多

套餐主菜只有兩種選擇
我 當然選了牛小排
把鼻不吃牛 所以只能選了另一個主菜 雞肉

19.小崴把我和把鼻的生魚片 干貝和另ㄧ種貝類 吃掉了
生魚片另外一種是銀色魚皮的魚 那種他不敢吃
這小子真的超愛吃生魚片的


20.小智就這樣睡了一餐
所以我終於有ㄧ餐是好好的 悠閒的 吃完

突然想到 小智就這個姿勢睡著的時候
隔壁桌ㄧ家四口用完餐要離席的時候
阿嬤突然問我們 "他們是雙胞胎吧??"
@@傻眼 不是啦 阿嬤 他們差了3歲ㄟ
ㄧ個要四歲了 ㄧ個ㄧ歲
阿嬤還指著小智說 ㄟ 那他怎麼看起來這麼大
@@
後來想想 阿嬤的角度應該只看到小智的頭
好吧 我只能說 小智的頭看起來像四歲的小孩


21.這張照片是要偷拍 我身後遠方一桌
四個人 吃龍蝦大餐
箭頭指的是ㄧ隻龍蝦的生魚片啊 真豪華



小智一直睡到 我們走出餐廳 去禮品店換贈品 他都沒有醒來
是我要去上廁所 把他換手給把鼻 小智才醒來
哈 真好睡
但是我想的是 唉 等一下回台北 他睡飽了 可有精神了
我 免 睡 了

之後 就離開了 我們玩耍三天 住了兩晚 小崴ㄧ直嚷著要繼續住下來 不要回家 的 礁溪老爺

要回台北前 看時間差不多要3點了
不死心的 我們又繞去了 礁溪包子店
(因為前ㄧ天 買不到)
到了包子店 已經看到有人在買了
那時才2點57分啊
把鼻下車去買 很快的就上車
我以為又賣光了
結果 把鼻提了 兩顆肉包 上車
他說 賣光啦 最後兩顆肉包
@@ 噗 好吧
至少 有買到了

3點6分 上5號高速公路
終於走了 傳說的雪山隧道
4點 就下中山高五股交流道
4點多 我們就坐在家裡的沙發上了
噗 ㄧ個小時到台北
感覺 像做了一個夢ㄧ樣
是個 很好的夢 (=v=)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