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早醒來 天氣很好ㄟ
決定要出門走走
所以 我們去了小崴最愛的"淡水"

ㄧ早到淡水 才10點多
車子停在淡水捷運站的停車場


天氣真的很好

決定先去星巴克吃早餐
我喝了 這一年來的第一杯咖啡-低咖啡因拿鐵
很久沒喝咖啡了 反到覺得咖啡很香ㄟ 呵
星巴克裡暖氣超暖 加上淡水的風沒有我預想的那麼大
所以我把小崴和小智穿的重裝備
厚外套 羊毛背心 九分褲襪 全部脫掉:P









今天跟小崴約定好 只能扭ㄧ個蛋和玩一個遊戲
所以他在捷運站外 就扭了一個剛彈機器人
延著街上走 小崴玩了一個 像彈珠台的遊戲
遊戲結束送了ㄧ隻充氣的小槌子
之後沿路就沒有再吵要買玩具或是扭蛋(=v=)b



11點多 決定要去吃"百葉溫州餛飩"
我們點了 餛飩湯 紅油抄手 和 桂花芝麻湯圓

小崴不餓一口都沒吃
倒是小智 吃了好幾口餛飩皮和蛋皮

吃完之後 就沿著河岸走回去
小崴再盧說他腳痠
把鼻跟他說帶他去吃生魚片
他馬上腳步又輕盈了起來
但是好不容易走到淡水壽司屋 客滿@@
這下小崴像洩了氣的氣球ㄧ樣 哈


最後我們決定 去內湖吃元氣壽司
ㄧ避開中午用餐尖峰時間 二瑞光路放假停車很方便
到了元氣壽司 我們選了不坐吧檯位子
有點可惜 要是坐吧檯 有另外一種樂趣
但是帶了ㄧ隻小猴出門 還是別坐吧檯吧

1.正在吃鮭魚生魚片的小崴

問他要吃啥 他ㄧ率回答鮭魚卵或是沙西米@@
所以他當天吃了 四個鮭魚卵軍艦捲 兩盤鮭魚生魚片 @@
小崴真的很喜歡吃生魚片

小智則是 吃了茶碗蒸的蒸蛋
還一口接一口勒
好樣的 這小子是外出才胃口大開 是吧

元氣的甜點 我們都不喜歡吃
決定去 大潤發內湖2店旁邊的inbase裡的麻布茶房

把鼻還是點 宇治金時刨冰
我看來看去 點了 白玉霜淇淋蜜果

2.忙著完濕紙巾的小智

他不斷的丟地上 我撿起來 他又丟地上 我又撿起來 >"<

3.和把鼻一起吃宇治金時刨冰的小崴


4.小崴拍的我和小智


今天小崴的粉絲先出現
有可愛的姐姐送他棒棒糖 還誇獎他很帥
但是 小智的電力 也不遑多讓
馬上也有姐姐要求要抱可愛的小智
但是猛對姐姐笑的小智 是不給別人抱的 哈















吃完甜點 去大潤發逛ㄧ下
5.在入口的聖誕樹父子三人搞笑合照




之後 就回家去啦
本來今天是決定出門走走的
但是怎麼感覺 好像是為了吃在奔波啊 哈哈哈

原文出處: [崴智趴趴走] 20061224 淡水+元氣壽司內湖店+麻布茶房+大潤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