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迷體重 : -11.4kg (離懷孕前體重 +4.2kg)

下午五點 底迪喝過奶之後猛睡
到了 晚上八點 還沒醒來
我 就 把他抱起來換尿布 故意讓他醒
餵過奶之後 他居然就不睡了
@@這小子 真的是要給我玩晚上的嗎??!!
不過 八點多不睡還好
大家 連番的陪他玩
想說 現在先消耗他的精力
半夜會比較好睡
十點 我就抱他進房間躺餵了
但是 一樣的 底迪 兩個眼睛張大大的 不睡@@
我就 陪他在床上躺一會
看他不吵不鬧 我就起來 寫我的[坐月子日記]跟[生產紀錄]
沒幾分鐘 底迪居然睡著了
哈哈
但是 好運沒持續多久
一個晚上 換四次尿布
換了三件褲子 兩件上衣
不是 漏尿 就是 漏屎的
是底迪的尿尿量太大 還是 我不會包尿布了啊
@@


今天 回婦產科回診
醫師說傷口 子宮復原的不錯
之後 就先回家 整理一下 要帶去娘家的東西

回娘家後 我就把維納斯的塑身衣穿上
噗 肚子的那排釦子 還是 我躺在床上 王把鼻幫我扣上的
因為 太緊了 我扣不上 (掩嘴笑)
呵呵 穿上之後 覺得心情很好 感覺往辣媽的目標又前進一步 厚黑!!

下午 阿嬤來 看底迪和葛格
崴崴和底迪 正好在睡午覺
等葛格睡醒 把鼻和阿媽就帶葛格回家了
今天 葛格要留在新莊 跟把鼻一起睡覺
明天 把鼻要帶葛格去看 巧虎耶誕劇

底迪 四點起床後 外婆幫他洗澡
我餵奶完後 把他放在推車上
他 眼睛又睜大大的
噗 所以就輪流抱他玩(註)
這小子 張大眼睛 東看西看ㄟ
就這樣 玩了兩小時
撐到六點多 我吃完晚餐 才餵他
哈哈 一喝完奶 底迪又睡著了

晚上 葛格不在 覺得家裡變的好安靜喔
唉 他在的時候 覺得他吵
他不在 我很想他ㄋㄟ


[註]阿 我沒有抱啦 因為 我只要一抱底迪 他就會張嘴想要喝奶@@
所以 其實 除了餵奶 我很少抱底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