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大阪的照片啦 是辦公室外的風景


2008年 才剛過幾天 我就去了一趟OSAKA
理由很多 心情很複雜 但是下決定 很簡單
快 狠 準 的 就 答應了 這趟兩個女人拋夫棄子的OSAKA 之旅

超感謝Jill 願意帶我這個拖油瓶去
語言不通 大阪我又沒去過 而且還是首次獨自出遠門勒
超感謝的~~~~

還有 也超感謝 Jill的日本友人西岡先生+佑美小姐,Fu-Mi小姐(應該說"媽媽"後)
我這個愛跟路的 跟著去騙吃騙喝還有禮物拿ㄟ
見到 日本人 多禮 的 一面
超感謝的~~~~

還有感謝 把鼻 照顧崴
娘家爸媽+阿固阿ㄍㄧㄣ 照顧智
這樣我才能 沒有後顧之憂 隻身去大阪玩樂

大家最好奇的 三個晚上我有沒想智勒
答案是 沒有
哈 累死了 哪有心情 想別的啊

三個晚上 我的 手 肩膀 腰 都貼了酸痛貼布
腳 貼了 休足時間

大阪 真的很好買 哈
光是 商店街和地下街 就逛不完了

吃的東西 也很多 價錢也都在 可接受範圍

這次 最特別的 就是Jill帶我去弄頭髮
尤其是設計師 幫我吹整完頭髮後 哈 我不由自主的微笑勒
不過 隔天睡醒後 當然就變了樣 :P
還好有拍照下來

再來 就等照片沖掃出來
看圖說話啦

還有這次戰利品過多 無法拍照留念啦
(或者是說 因為戰利品過多 所以不敢拍照留念 哈)


[行程]

DAY01.RINKU TOWN OUTLET+MALL
晚餐 飯店旁 壽喜燒定食
點心 夫妻善哉

DAY02.DEUXUN剪+染 ,血拼UNIQLO+ZARA+KIDDY LAND+DISNEY LAND ,道頓堀極樂商店街
午餐 神座拉麵
晚餐 銀扇串炸 with Jill日本友人西崗先生+佑美小姐

DAY03.[神戶] CITY LOOP 北野異人館 + MOSAIC MALL + MUJI
[梅田]阪急百貨 MIX+EARTH
午餐 神戶牛排鐵板燒 with Fu-Mi桑
晚餐 居酒屋

DAY04.回家啦
早餐 車站旁 咖啡店 超豐盛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