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早餐後 回到飯店
看著 我的 超大行李箱+超大包包
Jill問我 要不要搭計程車去車站
當然同意啊 沒問題的啦

計程車司機 有點年紀
搬我的行李放進行李廂的時候 還有碎碎念
:P不好意思啦 太重了後
其實車站也不遠 但是有車坐 比提行李走來走去 方便多了


今天搭跟 第一天同樣的電車 去機場
(我根本就搞不清楚是啥車:p)
01.Jill衝去拍車頭

08.


這台不是我們要搭的車子


02.車子走啦


03.這班才是我們要搭的


04.趕快跟車子拍一張照片


05.衝去拍車頭

照片 左邊的遠方 有一個小小的人和紅色的行李箱
那是Jill在顧我們的行李啦
我們拍照 都是衝來衝去的 哈 很怕車子跑掉ㄟ


06.這是我們兩個的行李

09.


左邊數來兩個是我的行李



上電車 這次 我們買的是有對號座位的票
車子開動後 看著窗外的景色
覺得這四天 過的好像夢一樣
感覺我才到大阪沒多久 怎麼馬上又要回台灣了勒

很快的 到了機場
快速的報到 把行李交出去 哇 輕鬆很多
在免稅店 也沒什麼逗留
倒是 在書店 挑了一本雜誌
挑了很久ㄟ 因為我一直在研究 哪本雜誌送的贈品 我比較喜歡 哈

上了飛機 一樣的 沒有客滿
同樣的 我和Jill坐了四個人的位子
不過 這次 就沒有一路聊回家了啦
Jill努力的看他買的日文書
我努力的看 我帶的Q&A (超好看)

到了台灣 不覺得天氣冷(昨天在神戶更冷)
但是 下點小雨
直接搭小黃 奔去娘家

07.到家啦

在娘家樓下等電梯的時候 幫我的行李拍張照



就這樣 我的 大阪4日遊 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