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長大之後 會怎樣
就是 衣服太短 鞋子太小
崴 在學校及家裡的拖鞋 都太小了
明天就要上課啦 所以今天去買拖鞋

今天終於沒有下雨 決定走路去吃午飯 順便去買鞋
要去 幸福路口的義廚坊
開店很久了 都還沒去吃過勒

還沒12點就到了
做了個 靠窗的沙發位子 位子超棒啊
因為 可以看 樓下馬路的車子
兩隻猴 超乖的

以下 是用手機拍的照片
(阿 我相機就壞掉ㄇㄟ)












看這張照片才想到 對後把鼻有用他的數位相機拍照ㄟ
回家找檔案

過年 所以只有套餐 可以選擇
我選了 奶油蘑菇湯 蒜香魷魚
主餐是花椰菜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甜點是 提拉米蘇
飲料冰紅茶啦
把鼻是 奶油蘑菇湯 凱隡沙拉
主餐是啥羊排的
甜點是 提拉米蘇
飲料 熱咖啡
崴的兒童餐 是 奶油玉米濃湯
雞排+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焦糖布丁 + 可樂

算不錯吃 東西加上座位和view還不算貴啦
但是把鼻說 他的羊排吃不飽
下次點義大利麵就好 哈


吃完之後 就 走去 全家福 買崴的拖鞋
後 超多可以選的
後來 選了一雙米奇的在家裡穿
一雙新幹線的在外婆家穿
一雙啥戰士的在學校穿

買了三雙鞋之後 把鼻說 想要去逛佳瑪旁邊的良興電子
就 他帶崴去逛良興電子
我帶智去逛佳瑪

佳瑪有三層樓勒
我跟智慢慢的一樓一樓逛上去
到了三樓 想說把鼻怎麼那麼久
拿出手機 才發現 有多通未接來電:P
回撥給把鼻 他說他跟崴在加瑪找不到我們
我又沒接電話 所以他們就先走回家了

啥 他們已經回家了
我就很認命的 去結帳
然後 自己帶著智 慢慢的 冒著小雨 走回家

走到半路 智想睡 要抱抱
所以偶 就 提著包包 拿著我的戰利品 還抱著這隻小猴 走回家
頓時 很生氣 自己出門時 作啥不穿雙平底鞋啊


就這樣 過年的年假 就結束啦
最後一天 最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