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六-我們在中山堂廣場吹泡泡



因為.....我的底片還沒去沖掃
所以.....先寫流水帳吧 哈

剛回想起來 年假九天 沒離開大台北ㄟ 哈
但是 該玩的 該吃的 該買的 都沒少

每天都睡到 十點多才起床
然後 出門就是為了吃(午餐)
回家 也是為了吃(晚餐)
所以 睡醒就吃午餐 吃了晚餐沒多久又要睡了 哈
根本就是 養豬假期啊

[小年夜]
新光三越站前店的超市去採買過年零嘴點心(純粹是要消耗禮券啊)
然後 在費太太櫃 訂了初三崴生日的草莓蛋糕 (原價750 使用消費券500元 超划算)
在金興發買了紅色書面紙和超粗黑色奇異筆 (寫春聯用的啦)

[除夕]
今天 沒出門ㄟ
早上就睡晚晚才起床 :P
下午拜拜 今年起改拜素的 所以準備和拜的時間 快很多ㄟ
用拼豆 拼了 兩個春字 和 一個福字 (這些拼好就可以用好多年勒 :P)
去年的春聯是崴在學校寫的 所以今年的春聯 也由崴"揮毫"
晚上 公公和姑丈(姊夫) 都來家裡圍爐 小猴們領紅包笑咪咪
然後 今晚莫名奇妙的 和小猴"守歲"撐過12點才睡ㄟ 哈
(大猴 早就呼呼大睡 睡暈過去了)

[初一]
因為昨晚很晚睡 所以今天很晚起 哈 (十點多才起床)
今天中午要去乾媽家(把鼻的二阿姨)作客
只是 樹林怎麼這麼低遠啊 @@
回家前 繞去買甜甜圈 小猴講了三天說要吃甜甜圈@@

(今日買)
回娘家的"等路" 蛋捲禮盒 (我超愛吃蛋捲的 哈)
甜甜圈 刮刮卡*2 結果 我刮到 1點*2 @@
(那個新口味 芙樂奇 很好吃ㄟ)

[初二]
今年起 改成 中午先陪婆到四舅家吃午餐
傍晚再一起回我的娘家 吃晚餐
小猴晚餐 吃到睡著 @@ 還在外婆家小睡一個多小時 哈

[初三] 今天是崴的農曆生日
娘家爸媽和阿固一家都來家裡吃飯勒
我 終於看到阿妹了 好幾天沒看到 好想她勒
(這嘴甜女孩 下車看到我 就來給我抱勒 啾啾~~)
吃吃喝喝 今天天氣好好喔 所以就到旁邊的小公園給小孩跑跑跑
玩到吱吱叫 小臉紅通通

[初四] 今天起婆去善導寺拜三千佛 所以午餐今起放牛吃草3天
今天去 信三+好事多汐止店 採買
11點半到a9停車場還車位一堆勒
午餐吃 崴的最愛 春水堂
下午茶 是 甜甜圈
傍晚去好事多汐止店採買 離開前 買了 熱狗+可樂
還有新口味烤鴨披薩==>這個超好吃 崴超愛的
(今日買)
我的 ROOT厚外套*1
大猴的 戰鬥陀螺組+羊毛衛生衣*1
小猴的 TOMICA米奇摩拖車
A11超市亂亂買
(買到UHA味覺卜啾信洲限定葡萄軟糖和九州限定草莓軟糖 超好吃的 )

[初五] 今天去 環球購物中心 採買
崴說要吃義大利麵 所以午餐吃 古拉爵
把鼻帶崴去"看"玩具 這樣也能看一個多小時@@
離開環球 我衝去好事多中和店買軟片*3條
還遇到馬吉一家- 真的是 好久不見勒
(今日買)今天都採買小孩衣
我終於在mothercare找到 刷毛內裡的牛仔褲 還打55折勒
雖然大小猴的尺寸要調貨但是還是買買買(終於找到勒)
在OSHKSOH買了兩件機器人毛衣
還有蛙牌買了兩件厚T
軟片*3條

[初六] 今天是西門町繞圈圈
午餐找了外公外婆 一起吃 香滿樓
中醫看完之後 就到中山堂廣場 給兩猴吹泡泡
今天大猴穿姑姑兩年前就幫他買的皮衣外套 超級帥的啦
智只好穿大衣 跟他哥拼了 哈
(今日買)
COLDSTONE冰淇淋 博客來券 買一送一
(第一次吃COLDSTONE 不是我的味 :p)

[初七] 今天是 運動 行程
崴前幾天說要去泡溫泉
沒想到把鼻和阿嬤 居然 都 想到 可以去 內湖運動中心 游泳+SPA
所以 早上起床 簡單吃過早餐後 就去 內湖運動中心 游泳
今天小猴大突破 "敢"在兒童池 放手走來走去 還有 我抱著他溜滑梯 哈
(今日買)
我在一樓的全家便利商店買到 爽健美茶 秋季限定 五穀茶 超黑皮的

就這樣 九天年假 就過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