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拉拉山水蜜桃的大名
但是我可是沒去過也沒吃過勒

剛好吉兒和她朋友 約了 要去 拉拉山"採"水蜜桃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吉兒把 採水蜜桃的果園 和 吃飯的餐廳 都找好了
我當然是 "去" 阿



但是啊 沒想到 這個 拉拉山 還 真是 有夠遠的ㄟ
光是去程 開車就花了 四小時
我們從家裡8點出發 12點才到果園 @@
把鼻的心聲 : 四小時 墾丁都到了吧
沒想到 在桃園縣的拉拉山 居然開車也要四小時

行前 吉兒就提醒我說 山路彎 易暈車
所以 智早上五點的ㄋㄟㄋㄟ之後 就沒有進食啦
崴 也是沒有進食
但是 這樣 還是 躲不了 暈車-->吐 的命運

首先 是 智 吐了@@ 因為早上有喝奶 所吐出來的 ==>噁
幸好 早上是直接穿著睡衣抱出門的 所以換上乾淨的衣服
再來 是 崴@@ 不過 他沒吃早餐 吐不了啥東西 :P
再接下來 是 智 再來一次
真的是 快昏倒了
把鼻說 再吐下去 他也想吐了 哈

最後 快到果園的時候
實在是 很餓ㄋㄟ
(沒吃早餐 又吐 又到了午餐時間)
我拿出早先買好的 肉鬆飯糰
只見兩猴 大口大口的吃啊
兒子啊 你們餓著了後 :P

到果園 下車先"上廁所" 哈
然後在了解 收費方式之後
由員工 帶我們去採水蜜桃啦

果園啊 因為是在山坡上 所以是地是斜的
加上 果樹有"矮化"(不知道 專有名詞怎樣講)
所以 不是很好走ㄟ

01.智的清爽夏日造型

終於剪掉他的"長"髮了
不然一流汗 頭髮都黏在頭上 整個不清爽
這髮型是比照小崴的 超 清 爽 阿


02.員工在講解水蜜桃給把鼻聽



03.很認真喔

但是 我在後頭放空 哈
因為 實在是太累了


04.在桃子樹下拍一張吧



05.父子溝通中

在溝通什麼勒
就是 到底要不要採水蜜桃
最簡單的原因就是 採的比買的 貴 哈
最後 溝通的結果是 把鼻和 小崴 各採一顆
也對後 開了四小時車來到這邊 不"採"水蜜桃 說不過去ㄟ


06."採"水蜜桃



所以 我們花了4小時開車到拉拉山 採了"2"顆水蜜桃 哈
還有買了一盒 水蜜桃 回家吃啦
回家吃水蜜桃 真的是 又甜又多汁ㄟ
但是...好遠又好貴啊 我想幾年之內 都不會想再去拉拉山了吧 哈


採好水蜜桃 就到"恩愛農場" 和吉兒會合
她們因為出發的比較晚 所以直接到"恩愛農場" 用午餐
07.笑的開心啊

智嘴裡有飯 所以表情怪怪的

餐點不錯吃
對菜色和價錢有疑問 老闆還有廚師(好像是老闆的爸) 還有出來解釋
但是 看兩猴吃午餐 我就擔心等等下山要是暈車怎辦
幸好 超感謝 吉兒的朋友 喬安娜 給兩猴糖果口味的暈車藥
所以下山可是一路沒事啊


吃飽飽 就在農場散步一下吧
08.這小木屋 是住宿區吧



09.搖搖椅



10.



11.



12.旁邊是茶園



13.起霧啦


逛了一圈 我們就下山回家啦
回家 也是花了 好長的時間啊
幸好 智 一路睡下山 (不知道是他很累了 還是暈車藥的功效)
崴雖然沒睡著 但是也沒暈車



真的是 超遠的 拉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