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在三芝的餐廳 是把鼻同事介紹的 說有很大的牛排
所以 周日的午餐 我們就決定來這吃飯啦

十點半才出門ㄟ 出門前有打電話去訂位
結果 好遠啊~~~~~
說是在三芝 其實是在三芝和石門鄉的邊界
有 夠 遠 的 啦

在半路上 就先在7-11 買了 三角飯糰 給兩猴吃
不然 沒吃早餐 要餓到那邊啊

餐廳進去 很特別的風格
01.裝酷



02.小崴看菜單點菜

有兒童餐喔 小牛仔漢堡餐 和 小牛仔牛排餐
崴選了 漢堡餐


03.耍寶等餐點上



好像也沒等很久 餐點就來啦
04.有夠大的漢堡

這 兒童餐的份量也太多吧
這份量 我吃也可以飽吧


05.漢堡肉片很多汁喔



06.照片上方是把比的煙燻豬肋排

下方是我點的紐約客

煙燻豬肋排啊 黑媽媽的
但是很好吃喔 肉不乾 也很香 不是偏甜的味道

紐約客 因為牛肉沒有經過啥"軟化去筋"的料理(詳細確實的方法是啥 我忘了)
所以吃起來會偏硬 要切小口 比較容易咬
的確很硬啊 偶喜歡吃軟的肉啦
盤子上方 那"碗" 是墨西哥豆
很特別的香味 我喜歡吃

薯條也很香脆


我點的餐 有附 飲料 和 蛋糕
選了可樂 給小崴喝
把鼻 另外點了 啤酒
我則是點了 麥根沙士+自製香草冰淇淋
這個 超正的 (=v=)b
現在很難得喝到麥根沙士了吧
自製香草冰淇淋 也很好ㄔㄟ
所以 貪吃的我們(我+把鼻啦) 又點了 蘋果派+自製香草冰淇淋
07.照片左邊是蘋果派 右邊是附餐的起士蛋糕


冰淇淋被小崴吃光光
蘋果派裡的蘋果 多又大塊 而且"沒有"濃濃的肉桂味(我不喜歡肉桂啊)
好吃


整套餐點 令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麥根沙士和蘋果派 香草冰淇淋了 哈


從我們就座 一直到我們離開 整間店都是滿滿的客人喔
我們要走的時候 門外還有等待的客人勒
生意 很好
東西不錯吃 但是實在是 太遠了
我 以後 應該 不會 再想 專程 去 一趟 了 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