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先去補貨LaQ (果真12月就漲價了)
這次狠下心 買了一千多片的組合
(其實好想把最大箱 五千多片的搬回家喔 但是超級貴的)
然後 我 另外買了好可愛的兔子組 粉色系ㄟ (把鼻說這個我要自己付錢 :P)
(在這裡 要 超級感謝大頭媽的幫忙!!!)

看完中醫 時間還早 那就找間咖啡店 喝咖啡坐一下吧
順便來拼LaQ (很想拼的人 其實是我ㄟ 哈 超想要做那隻粉嫩的兔子)


照片上 左 : 先讓崴看說明圖 拼了個花
果真粉嫩色系的 拼出來 超可愛的啦

再來 就要挑戰兔子了
照片 上 右 :和崴一起分工合作 先拼出一顆兔子頭
原本拼好頭就要收手回家的
但是.....沒做完 怎麼停的下手啊
所以 再接再厲 把整隻兔子拼出來了喔
照片 下 左 我和崴分工合作的兔子ㄟ
照片 下 右 今天智穿的衣服也有可愛的兔子圖案喔

兔子做完 我們就回家啦
回家之後 依照說明書 還拼了 桌椅 菜 草莓 胡蘿蔔

我還拼了一隻黑兔 給智
這樣兩猴 一人一隻 才不會搶著玩啊



隔幾天後 智拿著說明書 指著上面的圖案說 他的兔子也要坐車子
所以 我拼台車子給兔子搭

原本車長 只能搭一隻兔子的
崴就把車拿去改造 加長版 就可以搭兩隻兔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